【图】韩版羽绒服收腰好看吗 时尚版型让你惊喜

2015/10/24 10:28:55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条纹纹路的时尚收腰羽绒服,大家应该很常见吧,而这里的纹路不仅仅只是图案,而是起着收腰作用效果的时尚收腰羽绒服。黑色的时尚收腰羽绒服,十分显瘦,模特...

韩版的收腰羽绒服款式,不仅能够让你显瘦,而且还能保持着应有的时尚品味,赞!小编收集了很多相关的精彩服装搭配,现在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说不定有让你惊喜的款式。
条纹纹路的时尚收腰羽绒服,大家应该很常见吧,而这里的纹路不仅仅只是图案,而是起着收腰作用效果的时尚收腰羽绒服。黑色的时尚收腰羽绒服,十分显瘦,模特搭配短裤,显得更加轻盈。

看完百搭的黑色,现在看一下适合圣诞节装扮的时尚收腰羽绒服单品吧。上图中的粉色时尚收腰羽绒服,是不是很可爱,即使还没穿上,就觉得会带来愉快的心情,模特将其与白色的裤子搭配,很清新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