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短裙外拍怎么穿搭 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

2018/7/3 20:3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短裙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的一种单品,因为牛仔短裙适合很多的女生,不管是胖的女生还是瘦的女生都是比较适合的,而且利用牛仔短裙拍照也非常的好看。

一、牛仔短裙搭配外套

很多人可能平时的时候比较喜欢拍照,那么也可以选择利用牛仔短裙进行外拍,但是如果是想要穿牛仔短裙拍照好看的话,那么我们首先必须要把自己的牛仔短裙搭配好,因为如果只有搭配好了之后,照出来的照片效果会更好一些,而且会让整体显得更加的美丽。

在秋天的时候,其实牛仔短裙也可以用它来搭配外套,这也是非常不错的一种选择。而且我们还可以利用牛仔短裙搭配出不同的风格,比如如果是职业一点的女性可以利用风一来搭配牛仔短裙。当然,如果是比较时尚潮流一点的女性也可以用皮衣搭配牛仔短裙都是可以的,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非常的酷。

二、牛仔短裙搭配卫衣

其实如果比较关注时尚界杂志的人都知道,很多的明星都特别的喜欢利用卫衣来搭配牛仔短裙,这样拍出来的效果也非常的时尚。其实如果是想要利用牛仔短裙拍照,让自己看起来也更加的时尚的话,我们也可以考虑一下利用卫衣搭配牛仔短裙这种拍摄的方法。

其实如果是想要拍出青春有活力气息的感觉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尽量的选择白色的卫衣搭配牛仔短裙。大家都知道这是白色的卫衣,给人都是一种青春阳光的感觉,所以用它来打造这种活泼的风格是非常合适的。而且白色的卫衣会衬得皮肤更好一些,不会显得暗黄。

三、牛仔短裙搭配黑色上衣

黑色也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一种上衣颜色,所以在街拍的时候也可以利用黑色的上衣搭配牛仔短裙,也是比较不错的一种选择。如果是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性感一些,也可以选择一字肩的雪纺黑色上衣,而且有黑色的上衣搭配牛仔短裙,拍出来的照片会让自己看起来更瘦一些,特别是对于一些上半身比较肥胖的女性。

四、牛仔短裙搭配无袖上衣

有一些女性的身材比较好,那么就可以在拍照的时候选择用吊带或者是小背心搭配牛仔短裙,利用这种没有衣袖的上衣搭配牛仔短裙,可以拉长身体的线条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高挑。所以可以利用黑色的挂脖吊带搭配浅色的牛仔短裙,或者是选择有排扣的牛仔短裙搭配白色的背心也可以。

五、牛仔短裙简单搭配

可能有一些年纪比较小的女生在外拍的时候要求的就是符合自己年龄的穿着打扮,那么我们也可以选择款式比较简单一点的条纹t恤,条纹t恤可以让人看起来更瘦一些,而且搭配牛仔短裙也非常的好看。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白条纹或者是黑色条纹都是可以的。

六、牛仔短裙搭配衬衣

有一些成熟一点的女生可能就想打造性感成熟的感觉,所以我们在拍照进行搭配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利用不同的衬衣搭配牛仔短裙。如果是选择的是包臀的牛仔短裙的话,也可以搭配一个牛仔的衬衣,这样会显得更加的有职业气场一些,在腰间加一个腰带会更好看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