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居服纯棉图片大全  介绍其4大功能

2015/12/8 11:51:40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家居服,指在家中休息或操持家务会客等,穿着的一种服装。特点:是面料舒适,款式繁多,行动方便。家居服是由睡衣演变而来的。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家居服:指在家中休息或操持家务会客等,穿着的一种服装。特点:是面料舒适,款式繁多,行动方便。家居服是由睡衣演变而来的,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现在的家居服早已摆脱了纯粹睡衣的概念,涵盖的范围更广。 从16世纪欧洲人穿上睡袍以来,睡衣随着时代变化也不停的改变着形象。到了上个世纪,社会气氛变得宽松和活跃,卧室着装也向着新的款式发展,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服装功能
卫生
都市人工作紧张繁重,在外穿着的服装在工作和社交过程当中,沾染了无数的尘灰和细菌,有些人因室内及衣物污染产生过敏性皮肤骚痒,严重者还会引发过敏性皮炎及一些皮肤顽症。若回家立即换上一套干净、整洁、时尚的家居服装,不但卫生而且还会解去一天的疲劳,让人尽情的享受属于自己的家居之乐,何等惬意!
保健
人体的皮肤是最大的呼吸器官,它具有调温、吸收、排毒、免疫、气体交换等功能。但在外忙碌的都市人,长期受大气污染的侵袭,及工作装的束缚,皮肤得不到良好的调节,一些隐性或显性的病因趁虚而入……而给皮肤无拘无束的自由感和舒适感,选择质量上乘、舒适的家居服对治疗和缓解一些紧张性疾病和生理性疼痛有奇妙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