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包臀裙怎么穿  挑选时有哪些禁忌

2018/7/11 12:2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进入职场之后,也就意味着自己的人生开启了新的阶段。每一日在穿搭方面大家都需要花不小的心思。那么,包臀裙这一种经典而又专业的职场单品,在穿的时候有哪些禁忌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踏入职场是我们人生的新的阶段,需要大家加倍的努力,才能够帮助我们收获更加幸福与美好的人生。在进入职场之后,穿搭方面也是需要花费不少的心思,有些特定的职业,要求比较严格,经常会用到包臀裙这一种单品。那么,这一种经典的职场风单品应该如何去搭配?在挑选的时候又有哪些忌讳呢?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第一点,更具职业范儿的包臀裙应该如何进行挑选?

1、裙子的长度不要太短。

职场对于大多数的女孩子而言是一个比较严肃的场合,特别是向从事一些服务性行业的人,比如说银行前台或者是酒店领班等等,要求我们在着装方面要具有一定的专业性并且不能太过于暴露以及性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那么,在挑选包臀裙的时候,裙长尽量要超过膝盖,或者是在膝盖附近。这样的话,可以避免直接裸露自己的大腿处的肌肤,从而避免给客人留下工作人员太过于轻浮等印象。

另外,裙子的长度也一定不要太长,以免会给客人留下拖沓,办事效率不高等等刻板印象。长度超过膝盖以下是可以的,但是千万不要完全的遮住自己的小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灰白黑是比较职业的包臀裙的经典色。

在进入职场之后,我们在着装方面,颜色的选择也是需要下功夫的。而浅灰色,以及白色还有经典的黑色都是非常常见的选项。特别是一些西装套装,包括简单的白衬衫,以及贴身的小西装,还有长度适宜的包臀裙,这样一套搭配下来,会给人以非常干练的印象。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第二点,在挑选的时候又有哪些禁忌一定不要犯?

1、裙子太过于修身,展现玲珑身材。

这个我们图片当中所示范的那样,模特儿身着非常修身,可以展现自己完美身材的包臀裙以及黑色上衣,确实能够给人留下魅惑的印象。

但是,在职场上,这样穿的话可能就会范不小的禁忌了。每个人的个人形象其实就代表着所在公司的业务形象了,那么,如果是一些比较严肃的工作岗位,它是要尽量避免充分展现女性的性感的,以免会给别人留下一些比较片面的观感。

因此,在挑选的时候,要选择一些质地比较硬朗,不会充分展示身材的每一个细节的包臀裙,这样的话,才能够让自己显得更加专业。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2、不要选太过于跳脱的色彩。

就像图片当中模特示范的那样,它搭配了非常耀眼的一抹红色以及经典的黑色,让整个夏日都显得缤纷起来。在外出的时候这样的穿着是无可挑剔的,而且可以更充分的展示女性的魅力,但是在职场上的话,可能就会犯了不小的禁忌了。

关于跳脱的色彩,可能会给别人留下自己不是十分专业也不是特别稳重的客观印象。因此,可能一些更加保守的浅色系的颜色才是上上之选。比如说浅灰色或者是格子系列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