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肩包怎么搭配衣服图片 让你瞬间减龄十岁

2018/7/10 19:5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一种能够让你瞬间减龄,保持青春活力的单品。那么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大家可以选择什么样款式的服装来进行完美的搭配,从而让自己更具生机与活力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各种各样的包包其实是我们日常进行服饰搭配的必备的一种元素了。特别是在夏天穿裙装的时候,很多衣服并没有设计口袋这个装置,因此手机等一些常用品必须要用包包来装,另外,得体的搭配还可以让我们整体的服饰与妆容更加出彩。

而其中,双肩包又是一种非常经典的包的款式类型了。与其他更加成熟化的包包类型相比,这种款式的包更具有年轻化的特点,背起来,可以让我们整个人显得更加青春而兼具活力。那么,如果我们选择这款包的话,可以穿什么样的衣服来搭配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搭配方法一,靓丽长裙搭配皮质黑色细肩带双肩包。

在春夏这样万物都呈现出欣欣向荣,百花争妍的季节,我们的服饰也可以更加趋于靓丽的造型,能够让自己的气质与环境更加融合,并且有一种生机勃勃的状态。那么,亮色系的长裙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如果阴天下雨这样温度比较低的情况,我们可以选择长款的卫衣。那如果是大晴天的话,就可以选择亲薄的亮色长裙了。而这个时候,黑色的皮质的双肩背包就是一种非常经典的搭配。独特的材质使得它不管是搭配颜色多么亮丽的一些服饰,都不会被遮盖掉自己的风头,相反还能够起到交相辉映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170197777170169891

搭配方法二,简单的日常服装。

双肩背包的另一个优点就在于,它的个性是比较百搭的,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其实在日常生活当中这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包包类型的选择。

而在上面的图片当中就展示出一种非常日常的上班或者学习都可以来用的搭配方法。简单的白T恤加上深色的长裤然后还有小白鞋,再加上一款偏皮质的夹克,整个人是非常轻松而又自然的。那么黑色的双肩背包,既可以存放大量的东西,又非常百搭,不会显得特别突兀。

来源:站酷作者:Harbucks

搭配方法三,白t加牛仔裤。

在炎炎夏日,我们出行的时候总是会选择简单而又随性的装扮。雪纺类型的白t或者是棉质的基础款白T恤是大家下意识的会常穿的一种单品,再加上或深或浅的牛仔裤,无疑是年轻靓丽的女孩子们经常会有的装扮了。

这个时候,我们在选择双肩包的时候,就可以挑选一些深棕色的背包,不像黑色那样厚重,但是又可以撞出不一样的色彩。

来源:图虫作者:131653314730404391

搭配方法四,硬挺帅气的小西装。

特别是对于上班族而言,西装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一种单品。而现在,随着设计师对于这一项单品的开发与研究,他不再是过去那样比较死板的一种款式了,而是更具个性化,能够让女孩子显得沉稳的同时又不会失去活力。

图片当中就是一种非常好的示范,蓝色打底上面均匀分布着造型优美的图案,让简单的一款西装变得更加出彩,让女孩子在优雅的同时更具帅气。在背上百搭的黑色双肩包,无疑是上班族日常通勤时一种不错的选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