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露脐短款t恤不想露怎么搭配 简单的一个步骤就能解决小窘境

2018/7/20 14:13: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露脐装是很多年轻朋友都会穿的一种服饰,其能够彰显出个人的身材线条,非常受欢迎。但是有些女性朋友却表示自己偶尔不想露肚脐,这应该要怎么解决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很多人都会通过衣着打扮来彰显出自己的风格,在旧社会,每个人的穿着打扮比较单一,这也表明了当时社会的封闭。如今各国文化的日益交流,使得社会的出现了多种不一样的穿着风格。很多人都会通过穿衣打扮来彰显不一样的自我,比如说肚脐装,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奔放与性感。但是有些人却说了,有时候我们并不想让自己的露脐露出来,这又该怎么办呢?

一、穿露脐装却不想露脐的小秘诀

其实很简单,很多的女性朋友一般都会在自己的包包里备上一件外套或者其他的单品,所以,在一些我们不想露脐的场合时,我们可以将这件外套绑在自己的腰上,这样既能够遮住露出来的肚脐,也能让自己走不一样的时尚路线。当然这样的做法可能在正式的场合就不能用了。如果要在其他正式的场合遮住肚脐,可能还是需要完全换装吧。

二、露脐装怎样搭配才好看

露脐装其实搭配方式非常简单,露脐主要是想彰显休闲与性感的风格,所以一般的女性朋友在穿露脐装的时候都会选择和牛仔裤搭配,当然这两者可以说是要组成一个捆绑套餐了。露脐的上衣可以是小吊带背心,也可以是简单的短袖T恤,如果是选择纯白色的吊带背心就会更加显得随性了,外面在披上一件小外套,可以说是绝配了,这样适合很多的女性朋友。

想要一款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还是要自己多多琢磨,也可以多看一些时尚杂志,从中获取一些穿衣搭配的灵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