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肩和溜肩哪个好看  适合穿哪些类型衣服

2018/7/29 20:4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的身材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一个都是不同的,有一些人是平肩,有一些人是溜肩,但是他们穿衣服的效果是不一样,那么,现在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4481577903587386

大家在看些电视机的时候,都会看到主角们的穿衣都挺好看的,但是自己也跟着去买的时候,就是穿不出那种感觉。在看一些女星穿不同的礼服参加活动的时候,有的人穿的很合适很好看,但是有的人穿的确很怪异。其实出现这种感觉的,是因为没有了解肩膀的形态,平肩和溜肩哪个好看?

来源:图虫

1. 平肩好看

大家可以自己手动的测试下,看下自己的肩膀的和水平线之间的夹角,是不是小于等于了十五度,如果是的话那么大家就是平肩了。平肩给外人的感觉就是整个人骨架大,感觉特别的壮,对于男生来说,平肩的话是比较好的,因为这样会有安全感,肩膀很有力量的感觉,也会显得高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 溜肩好看

如果大家给自己测试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肩膀和水平线的角度大于等于二十度,那么大家的肩膀就是溜肩的类型了,溜肩给旁人的感觉有点娇小的感觉,溜肩的话对于女生来说是好看的肩膀,有点女性的娇娇的美美的感觉,所以溜肩在这点上还是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 平肩适合穿的衣服

如果大家是平肩的话,对于男生来讲,平肩的男生还是比较穿些正装的,比如西装或者是衬衫,这样穿起来特别的好看,而且也能支撑起衣服来。对女生的话,平肩的女生也可以穿正装很合适的,女生不能穿一字肩之类的衣服,因为这样会显得自己的肩膀更宽,可以穿着带着肩带的衣服比较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179262632068382836

4. 溜肩适合穿衣服

如果女生是溜肩的话,穿衣服的种类也就多了,可以穿些一字肩或者是无肩带的衣服了,也特别适合穿古装,因为穿起来很柔弱,显得很柔美,但是如果想穿些正装的话,就要选择肩膀上带着垫子的西装了,这样才能穿的起来,要不然穿的西装也不是很正式,给人一种不重视对方的感觉。

无论是平肩还是溜肩,都是大家自己的骨骼慢慢的长成的,所以大家平时不要想着怎么改变肩膀了,是不能改变的,所以大家要学会在看自己的肩是什么肩,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这样才能穿出对的衣服,穿的也会比别人好看的,因此选对了衣服很关键,认清自己的肩膀也很关键。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这两种肩膀都是不一样的好看,不能比较出哪个好看,哪个不好看,只要衣服穿对了就能盖住自己肩膀的缺点,而且把优点突出出来。大家在平时的时候,看到别人穿的衣服好看,就不能盲目的跟着去买一样的,并且穿在自己身上,如果和对方的肩膀一样的话,会穿的很好看,如果不一样,自己穿的也难看。

如果大家发现自己肩膀不是自己理想中的,也不要灰心,因为无论是哪个肩膀都会优缺点的,只要大家学会穿衣就好了,如果在这个方面不知道怎么选择的话,可以上网查查的,也可以问下周围的朋友,让外人给自己一些建议,给自己搭配一下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