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包配绿色衣服好看吗  几个分析教你轻松玩转时尚风

2018/8/4 13:03: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是平常外出搭配,还是日常的上班的搭配,红色的包包一直是很多女性非常喜欢的款式。不过,红色包配绿色衣服好看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小编为你详细分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如果说腕表是男性身份的象征,那么包包就是女性不可或缺的搭配单品。包包的好处有很多,比如装东西、搭配衣服、修饰风格等等,而且不同色系的包包,展现出来的气质和风格也会所不同。那么,你知道红色的包包搭配绿色的衣服会好看吗?如果不知道的也没有关系,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几个搭配方法,帮你打造出随性又时尚的潮流风。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粉红色包包+绿色休闲外套

粉红色的包包一直是很多女性非常喜欢的款式,它不仅出镜率高,而且还可以跟不少时尚的单品相搭,比如外套、大衣、裙子等。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推荐这款休闲系的搭配法,如粉红色包包+绿色休闲外套。虽然造型简约随性,但更多的是,它可以轻易衬托出女性所特有的魅力风采。建议大家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红色包包+绿色西装

西装是每个职业女性都会有经典款式,不过,要知道的是,西装还是可以跟红色的包包相搭的。特别是身材好的女性,一件修身的绿色西装总是可以散发出女性成熟和内敛的气质。既不会很花俏,也不会太庸俗。

3、红色包包+绿色百褶裙

关于绿色百褶裙的优雅程度,想必很多人对此都是非常熟悉的。它既可以轻松的展现出女性窈窕风情,又可以掩盖住腿型上的瑕疵,出门之前只需再搭配一个红色的包包即可。简洁之余还能碰撞出几分慵懒和随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