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裤和哈伦裤区别  几个分析帮你解读裤装小贴士

2018/9/13 16:0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和哈伦裤虽然长得差不多,但由于设计上的不同,因此两者的区别也是有的。所以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收集了几个常见的知识点,教你正确辨别裤子的样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由于近几年的时尚元素越来越流行,裤装也越来越受女生的欢迎。比如宽松的阔腿裤、休闲的直筒裤、贴身的紧身裤等等,其中哈伦裤和萝卜裤是比较常见的种类。不过。说起哈伦裤和萝卜裤,有的人还在傻乎乎的认为两者是一样的,NO,NO,NO,两者的形状虽然很相似,但从细节上看,哈伦裤和萝卜裤是有很大区别的。因此,下面小编帮你详细解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概念的不同

哈伦裤是一种成熟型的服装,不仅看起来保守,而且版型也会普遍。在西方地区,哈伦裤其实就是一种中年妇女的裤子。但由于它穿起来非常独特,所以被很多设计师巧妙的设计下,广泛的运用到我们生活中。

而萝卜裤就不一样了。因为此款裤型的非常像萝卜,所以才被大家简称为“萝卜裤”。也就是一种典型的锥形裤子。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434921

2、款式的不同

萝卜裤的款式一般都是遵循上身宽松,下面窄小的设计风格,所以这款裤型一般穿起来会非常舒服。而哈伦裤虽然很像这种款式,但仔细研究的话,你会发现哈伦裤的版型比较偏向于直筒类的设计。

3、适宜人群的不同

萝卜裤的款式比较多种多样,所以适宜的人群也会比较广泛,一般20~50岁的女性都可以穿。而哈伦裤就不同了。哈伦裤的板相比较生硬,因而比较适合年纪大一点的女性女性穿,如中年妇女。当然了,成熟的女性也可以选择哈伦裤,沉稳的风格会更符合自身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