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冬天面试着装  形象塑造至关重要

2018/9/14 19:4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面试人生一道重要的岔路口,如何能在这个岔路口中脱颖而出,服装的搭配是不可忽视的。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上下的搭配应该要以美观且简洁为主,不可太过花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常听别人说,“你的形象影响着你的未来”。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假,尤其还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下,能否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好印象是非常值得大家思考的问题。虽然面试看中的是个人应变能力和意志力,但形象的塑造也是能直接影响到后面的结果。所以,面试中的着装更应该要谨慎选择。一般来说,冬天的装扮是比较难的,因为穿多了会显得很臃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牛仔外套+开叉裙

牛仔作为一款经久不息的时尚单品,老早的时候就引进被大家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了,如牛仔裤、牛仔裙、牛仔外套、牛仔衬衫等。而在面试中,深蓝的色牛仔是很容易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一个,既不会很花俏,也不会很庸俗。如果觉得牛仔外套太鲜嫩的话,大家不妨选择一条绿色开叉的半身裙,与蓝色牛仔的真诚稳重相比,绿色的开叉裙会提升你的知性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长袖外套+黑色长裙

分层穿搭是冬季较为常见的搭配法,但细节上的搭配是大家需要注意的一项,如黑色外套搭配打底衣。如果不想外套抢走打底衫的风头,里面较好是选择一件黑白点的打底衣,然后下身在搭配一条同样是黑色的长裙,上下呼应的色泽会显得整体的造型非常自然,优雅有不失稳重感,

3、西装+衬衫

这是一个经典的搭配法,同时也是很多职场所特有的搭配方式。因此,如果美眉们实在想不出要选什么衣服,则可以选择这款经典的职业装扮。一来可以让你显得成熟几分,二来也能表现出自己对这场面试的尊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