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黑色西装搭配什么内搭 职场穿着技巧

2018/9/22 10:55: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很大部分的女生都十分的独立,她们在职场上也可以让自己大放光彩。职场女性在穿黑色西装的时候,内搭的选择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或者是天气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内搭。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41628

1、衬衣

很多穿西装的人都应该比较了解正装的搭配。正装当中经典的搭配,就是用衬衣来配西装外套。衬衣的款式比较多,黑色的西装比较适合用来搭配白色的衬衣,因为黑白配色一直都是经典且又时尚的搭配。白色的衬衣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黑色的西装外套则增加了女性的职场干练感。

所以白色的衬衣搭配黑色西装是一个非常经典并且不会出错的选择。但是衬衣尽可能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千万不要选择韩范的款式衬衣款式,这种款式的衬衣反而会让西装失去美感。

来源:图虫作者:55318096449246561

2、V领T恤/毛衣

现在已经进入到秋季,部分地区也开始变得寒冷起来。有部分的女生非常怕冷,所以这个时候的穿搭就可以选择长款的T恤或者是毛衣。因为西装的剪裁一直都比较注重领口设计,所以很大部分的西装领口都是深v设计。深v设计可以让上半身的曲线更加好看,也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

所以西装外套在搭配毛衣和长袖T恤的时候,要选择V领款式。因为只有V领款式的T恤和毛衣,才可以更好的搭配西装外套。整体的造型也会更加好看,非常适合职场女性。

来源:图虫作者:261838317590675515

3、吊带

西装外套也会有比较厚的款式,如果自己所购买的黑色西装比较厚,那么就可以在里面搭一件吊带。用吊带来搭配西装也是比较常见的穿搭,但是在比较正式的场合尽可能不要选择吊带。如果是在上班的期间,就可以选择吊带。选择丝绸面料的吊带比选择针织面料的吊带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