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喇叭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这样穿漂亮又显瘦

2018/9/23 23:07: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所谓喇叭裤,因裤腿形状似喇叭而得名,它的特点是低腰短裆,裤腿上窄下宽,从膝盖以下逐渐张开,形成喇叭状。而紧身喇叭裤则是它的款式之一,那么它可以搭配哪些上衣呢?

说到喇叭裤,很多朋友应该都不会对这种衣服感到陌生,因为这是一种早就出现且长期流行的裤装。这种裤子是在几十年前就出现了的,但是即使是在现在,它也依然很受人们的喜爱与欢迎,无论是哪个地方的市场,应该都能买得到这种衣物。而且这种裤子还可以被细分为各种款式,其中比较常见的应该就是紧身的那种了。

那么,朋友们知道这种较为紧身的喇叭裤应该和那些上衣一起穿搭吗?

1、毛衣

对于比较怕冷的朋友们来说,将这种裤子与毛衣搭配一起穿是十分合适的,因为毛衣大多都是比较蓬松的,和这种裤子在一起穿能够让朋友们的腿部显得更加的长,更加的纤细。

2、条纹长袖和皮质外套

到了十月份左右的时候,朋友们可以将这种衣物与各种外套搭配着穿,比如皮质的外套,因为这种搭法能让人显得更加的帅气,对于那些喜欢穿中性风格衣物的朋友们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另外,朋友们还可以在里面加一件条纹的长袖,这样穿看起来会更加的干练。

3、西装外套加衬衫

如果朋友们想要在比较正式的场合穿这种裤子的话,可以将它与衬衫以及西装外套搭在一起,当然,在搭配的时候朋友们需要穿那种裤脚不是太宽大的裤子,不然就会显得很是随意了。

4、休闲款的衬衫

当朋友们出去与朋友一起逛街的时候,可以在穿这种裤子的基础上搭配一件偏休闲款的衬衫,至于颜色则根据自己当天的打扮来决定。

5、吊带衫

在六七月份的时候,天气是非常热的,这个时候朋友们可以把这种衣物与比较轻薄的衣物搭在一起,比如吊带衫,这样穿不仅好看,而且会非常的凉爽。

以上这几种上衣都是可以与这种裤子进行搭配的,朋友们可以试着搭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