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鞋子适合堆堆袜  让你美出一个新高度

2018/9/25 22:2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大家都不会陌生的一种袜子,在冬天穿不仅能够非常的保暖,而且也不缺乏时尚的感觉。那么什么鞋子适合堆堆袜呢?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三款,增加你的回头率。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说到堆堆相信大家也不会陌生了。它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属于中长款的袜子,深得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这种袜子属于日系风,穿起来能够非常的简单。但是这种袜子小腿粗的人可能比较不适合,比较适合小腿特别细的人,能够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高挑。不管是在夏天的时候搭配短裤,短裙,还是在冬天的时候搭配九分裤等等都是非常好看的。

堆堆袜不仅非常的简单,而且还非常的显高,只要穿得好,走在街头上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是有些朋友会问这种袜子适合穿什么样的鞋子呢?哪一种鞋子才能搭配的上这种袜子。接下来主要和大家分析的就是这个问题,主要和大家说三种,总有一种会适合你的。

第一:英伦鞋

英伦鞋在近几年也比较流行,并且他也比较好搭配衣服,现在流行的堆堆袜也是可以和英伦鞋搭配的。并且这种鞋子能够看到我们的脚踝,也是非常的显瘦的。堆堆袜有一种也是加棉的配上一轮鞋也不会非常冷,而且也适合在夏天穿,你可以配那一种没有加绒的袜子。

其实这种英伦鞋配堆堆袜,然后再配上短裤是非常的时尚的。比较有少女的气息,能够给人一种非常减龄的感觉。大家可以试一试这种搭配,不过这种搭配是适合年纪比较小的人。因为堆堆本来就是有一种年轻气息的,比较适合那种小女孩穿,有一种俏皮又可爱的感觉。

第二:短靴

其实,堆堆袜也是非常适合短靴的,如图所示,一条包臀裙配上短靴,再配上堆堆袜,是不是非常的显高显瘦呢?并且这种搭配方法不一定适合那种年龄比较小的人, 30岁左右的人也可以穿。因为短靴有一些是高跟的,能够给人家一种非常干练的感觉,配上堆堆袜给人的感觉就更加不一样了。

短靴在冬天里也是非常流行的,是非常保暖的。如果你不配上堆堆袜,就配上比较普通的袜子,可能穿出来没有那种感觉。这是非常显高的一种方式,也是非常干练的,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你会发现自己更加的美丽,街拍其实也是非常好看的。

第三:小白鞋

小白鞋在最近真的是非常的流行,不管是冬天或者是夏天,总之,春夏秋冬我们在大街上都能看到小白鞋的影子。因为小白鞋他比较百搭,虽然说是比较不耐脏的。穿小白鞋能够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并且他也比较好搭配衣服,穿上堆堆袜感觉更是不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12725135883

所以大家是可以用小白鞋来搭配这种袜子的,不用担心不好看。可以穿上短裤,短裙,在冬天的时候也可以穿上七分,或者九分的裤子,甚至是船上阔腿裤,哈伦裤等等,都是非常的适合的。小白鞋本来就是非常百搭的,怎么穿都好看,特别是腿比较细的人,让你美得一塌糊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