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裤怎么搭配鞋子   知道这些让你更懂时尚

2018/9/26 14:05: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作为我们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的服装,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时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裤子种类在不断的出现,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七分裤搭配什么样的鞋子。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说起裤子,我想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的,在我们的生活中,裤子可谓是占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随着生活的发展,裤子的种类也越来也多,像阔腿裤、热裤、花苞裤以及七分裤等的横空出世。因此人们的搭配方式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七分裤如何搭配鞋子会更加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搭配方式一、七分裤搭配高跟鞋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高跟鞋是一种女性化的鞋子,很多的女性都喜欢穿高跟鞋,而且近年来还有鞋子越高气质越强的一种趋势,对于女性来说,高跟鞋起到的不仅仅是弥补身高缺陷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提升穿着者的气质,当七分裤搭配上高跟鞋的时候,会体现出一种职场女强人的气势。

很多在职场打拼的妹子们,有的时候为了避免衣服一致的雷同,往往选择的便是高跟鞋搭配七分裤,如果天气稍微有点冷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一件小西装。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76807025931

搭配方式二、七分裤搭配帆布鞋

帆布鞋可是许多的年轻的男生女生的挚爱,对于他们来说,有一双帆布鞋便可以度过春夏秋冬,由此可见,帆布鞋对于它们的重要程度。一双帆布鞋搭配上一条七分裤子,会给人一种青春洒脱的感觉,因此深的了许多少男少女的喜爱。

来源:未设置作者:248190122670031836

搭配方式三、七分裤搭配小白鞋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在穿裤子的时候,往往会不顾裤子的长度如何如何而把裤腿给挽起来。大多数人的目的是为了露出自己性感的脚踝。所以很多人会说,脚踝是一个人性感的部位之一。七分裤便可以很好的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而搭配这性感脚踝的比较好的单品之一便是一双小白鞋。

走在街上,可以说是小白鞋的天下,如果说帆布鞋是只适合学生阶段的鞋子。那么便可以说小白鞋是适合所有人的鞋子。一双小白鞋搭配一条七分裤,不仅时尚还能够起到减龄的效果。能够帮助你找回那些早已经逝去的青春时光。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搭配方式四、七分裤搭配乐福鞋

如果你是一位身材比较高挑而且还不愿意穿高跟鞋的女士,但是又很喜欢七分裤,同时不想要和大多数人一样整天穿小白鞋之类的运动鞋,那么乐福鞋便是你的不二选择,也是你摆脱撞衫的有利帮手。它能够起到和高跟鞋一样的效果。让你游刃有余的在职场散发出自己的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Nadiia Korol

搭配方式五、七分裤搭配松糕鞋

一提起七分裤就会让人想到夏天,夏天到了怎么能够缺少凉鞋呢?很多人会觉得,穿平底的凉鞋搭配上七分裤,会给人一种大妈逛菜市场的感觉。并且还会暴露出自己的身材问题,但是如果搭配上一双松糕鞋,这样的尴尬之感便会立刻消失,反而还会增添一种时尚的感觉。让你分分钟提高自己的气质。而且还会拉长你的腿部比例。增强自己对于身材的自信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