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风大衣是怎样的 这件单品让你与众不同

2018/9/28 13:17: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渐凉,很多人都翻出了厚夹袄,想用它们来抵御寒风的侵袭。然而,厚夹袄臃肿又难看,大家不如买一件披风大衣来穿。那么披风大衣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长款披风大衣及搭配方法

披风大衣是大衣的一种,与普通大衣不同的是,披风大衣是上窄下宽的,它特别保暖,形状有点像斗篷。这种大衣很有个性,但它也不太好驾驭。如果你是长腿妹子,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穿特别显气质的长款披风大衣。墨蓝色的长款披风大衣会让人看起来高贵神秘,宝蓝色的长款披风大衣配上黑色打底裤能让人秒变性感御姐。

2.中长款披风大衣及搭配方法

如果大家的腿不是特别长,那就可以选择中长款披风大衣。不过披风大衣是A字版型的,这种版型的衣服比较显矮,因此,为了避免穿出头重脚轻感,大家穿中长款披风大衣就应该搭配紧身裤以及有跟的鞋。比如黑色中长款披风大衣可以搭配同色紧身裤,红色披风大衣可以搭配土黄色直筒百褶中裙和黑色长靴。

3.短款披风大衣及搭配方法

有些女生身高不算高,但腿还是挺长的,这类朋友也可以穿披风大衣,但是不要选长款或者中长款的披风大衣,要选短款的。短款的披风大衣长度在胯部左右,它给人的感觉就是利落干练,成熟又不失古灵精怪。

短款披风大衣该怎么搭配呢?和中长款披风大衣一样,我们只要遵循上宽松下紧俏的原则就好。比如红色短款披风大衣配黑色皮裤就很不错,豆绿色短款披风大衣配黑色紧身裤加马丁靴也很好看。追求个性潮流的朋友可以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