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皮毛一体大衣 多种颜色该如何选择

2018/4/20 7:2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很多人都喜欢购买皮毛一体的羊剪绒大衣,因为它兼备了时尚和保暖两种功能,但是面对多种颜色选择的大衣你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吗?掌握这些技巧很关键。

1、皮毛一体的羊剪绒大衣上身效果很赞

很多人都喜欢在冬天的时候买大衣穿, 因为这种衣服的保暖效果很不错,并且穿着在自己身上显得非常的大气,而近些年似乎皮毛一体的羊剪绒大衣非常的受到大家的欢迎,穿在身上不仅显得有气质,同时材质也比较的保暖。但是颜色的选择有很多种,你需要根据自己的气质选择一个合适的。

2、粉嫩的粉色系

在很多女生的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喜欢比较梦幻一点的穿搭,那么这种女生可以选择甜蜜的穿搭风格。外套的颜色不要选择太沉闷了,选择粉色系的比较合适,然后搭配白色系的内搭。

3、温柔的杏色系穿搭

一定有女生喜欢干净舒适的搭配方式,那么颜色可以选择比较温柔一点的杏色系,并且这种颜色在冬季穿不会显得很暗沉,同时还会增加你的亮点。

4、经典大衣的黑色系

如果你的气场比较强大,那就不要选择一些粉嫩色系的衣服穿,和你气质不符合的衣服穿在身上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的别扭,你可以选择经典大气的黑色衣服,并且这款颜色的衣服不挑人,不管是谁穿在身上都是非常的好看,如果你担心黑色的衣服的亮点不够,那么你可以选择亮色系的内搭穿着在里面,比如说白色或者是暖棕色都是可以的。

5、下面穿着什么裤子好

既然上衣的款式都这么的有亮点了,裤子选择一些简约款式的就非常的好看了,修身的小脚裤或者黑色的打底裤就很不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