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怎么清洗 简单的护理方法在这里

2018/4/16 16: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已经开始降温啦,小仙女们是否也在为自己的衣橱增添几件大衣呢?羊剪绒大衣是近年来很流行的一款服饰,但是价格也不便宜。那么羊剪绒大衣应该怎样清洗呢?

羊剪绒制作的衣服在冬天穿特别好,不但保暖效果很好,而且还很显气质,羊剪绒面料是直接把羊皮剥下来的,因此比较特殊,动物皮毛经过处理之后制作成为大衣,这种衣服主要成分是蛋白质纤维,遇水有可能会收缩变形,这种特殊材料不推荐用水洗。怎么洗这种大衣比较合适呢?在不同的情况下,用不同的方法清洗它们。今天带大家详细了解清楚。

1.干洗喷雾

有一种专门清洁这种衣服的干洗喷雾,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首先把干洗喷雾摇几下,把羊剪绒大衣挂起来,在有污迹的地方喷上干洗剂,喷雾会附在大衣表面,渗透到污渍里面,大约10秒后用干毛巾擦拭这个位置。如果羊剪绒大衣的污渍还没有去除干净,我们可以多处理几次。

2.蛋清

用湿布把有污渍的地方擦拭一次,可以去除衣服表面的灰尘,接着晾干,然后把蛋清涂抹在污渍上面,这样静置4个小时,然后用干布把蛋清擦掉,在用湿布擦一次,晾干之后就可以保存了。

3.干洗店

如果羊剪绒大衣上面的污渍比较严重,自己处理不干净,应该到干洗店处理,这样可以避免损坏大衣。

大家穿羊剪绒大衣的时候会发现,穿久了很容易变硬,这样衣服就没有质感了,这时候可以用专门的护理产品让它变软。存放了很久的羊剪绒大衣也会出现这种情况,这时候抖一抖它就会恢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