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皮草鉴定真伪方法介绍 三步教你快速辨别

2018/4/18 11:43: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皮草大衣作为近几年火热起来的单品,因为时尚的外形和皮毛一体的特性,既好看又保暖,受到很多爱美女士的青睐。为了防止买到次品,如何来辨别它的真假呢?

羊剪绒大衣做工精致,并且以皮毛一体的特性保暖性非常强,是近年来比较高端的单品,追逐时尚的女性们必定会拥有一件这样的大衣。随着皮草的盛行,市面上各种以次充好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人们在用高价格购买羊剪绒皮草的时候往往花了大价钱,但买到的质量却不是那么让人满意。那么该如何区别真假羊剪绒皮草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

一、从羊剪绒大衣的皮面判断。

1.真正的羊剪绒大衣通常都是用一整块皮毛制成的,扒开皮草的里层,你可以看到毛与皮质相连的地方会出现细细的毛孔。

2.假的羊剪绒皮草则会有明显的经纬线,并且皮面会有拼接过的痕迹。

二、通过手感和外观来判断是否真品。

1.真正的羊剪绒皮草摸上去手感较软,从表面看真正的羊剪绒皮草有水波纹或者碎花纹路,并且大衣在经过反复摩挲或者折叠之后不会出现痕迹。

2.人造皮草手感较硬,表面看起来也过于光滑,并且纹路过于整齐,清洗过后会出现皮草变得毛躁的情况。

三、可以取一小撮皮草用打火机试烧一下辨别。

1.真正的羊剪绒皮草在被打火机烧的时候味道没有那么刺鼻,用手轻轻捏一下即可变成粉末。

2.人造的羊剪绒皮草用火烧后火花比较大,易燃,并且用手去捏会变成球状,不容易捏碎。

通过以上几种方法基本就可以辨别真假,也提醒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多加注意,免得花高价钱却买到低质量的商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