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圆领大衣里面搭配什么  知道这些让你更加时尚

2018/10/5 21:09: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逐渐的转凉,夏季的短裤短袖等的逐渐被长袖长裤所取代,秋冬季节比较受欢迎的便是各种类型的大衣,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粉色的圆领大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会比较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相信每一个人的衣橱里面都少不了几件应季的大衣,在生活中大衣在满足保暖的同时又能够兼具时尚潮流的作用,可以说是一种用途比较广泛的服装。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粉色的圆领大衣里面搭配什么服装会显得比较时尚潮流。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搭配一身套装

相信很多在职场打拼的女性朋友们,大多数场合之下穿的比较多的都是裙装,天气炎热的时候,穿裙装比较凉快,但是一旦入秋以后天气逐渐的转凉,只穿一件套装的时候,难免会显得单薄,所以这个时候,搭配一件大衣便是比较好的选择。

圆领的大衣会给人一种比较可爱的感觉,可以有效的缓解套装给人的压迫感和紧张感,所以职场的妹子们可以选择尝试一下这种搭配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254910698550984741

二、搭配衬衣

圆领的衣服一般来说是比较显脖子长的,但是如果觉得这样的衣服显得脖子比较长的话,那么就可以搭配一件衬衣,将衬衣的领子翻转在圆领大衣外面,这样一来就能够有效的缓解这种状况。修饰你的颈部,不会显得过于长。

三、搭配连衣裙

有的妹子们即使在寒冷的时候也特别喜欢穿裙子,裙子虽然比较好看显得有淑女气质但是在寒冷的天气里穿着的时候难免会着凉。所以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件长款的外套便是一种特别好的解决方案。选择一款粉色的大衣能够很好的衬托你的肤色,如果选择圆领的更会有一种可爱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