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外套配红色围巾好看吗  几个建议教你玩转时髦的风格

2018/10/14 19:43: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冷不热的天气较为不缺就是色彩的搭配。特别是上衣,几乎什么样的颜色都有。也正因为如此,这时候的你就特别需要一件白色外套来调配了。那白色外套配什么围巾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02220739695074

在各种各样的时尚界T台里面,几乎是什么样的服装都有。而且每每换季的时候,我们总可以看到某些知名的服装展览新推出一些时尚的服装。其中,较为经典的单品就不乏有白色的外套了。白色的外套虽然没有白色裙那么仙气十足,但对于某些商业女性来说,白色外套却她们非常喜欢的款式。百搭不说,而且还能很好的衬托出女性所特有的时尚韵味。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白色外套配红色围巾好看吗?

白色本身就是一种纯净的色彩,因此生活中表达白色的词语也有很多,比如灵气逼人、温婉动人、仙气十足等等。几乎每个喜欢白色的女性都隐藏有一颗温柔的心。虽说红色的围巾象征着喜气和洋溢。但这也并不代表两者是不可以结合的,红色围巾的细腻温和,用较为淳朴的白色也能展示其中的浪漫气息。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二、白色外套配什么围巾好?

1、白色围巾

偏爱白色的女性,你除了可以选择红色的围巾来搭配白色外套以外,你还可以选择白色的围巾。这样一来,即使你不会搭配也不用担心会在颜色调配上面出错。妥妥的帮你塑造出一位白美人。

2、灰色围巾

白色的外套还有一个很好的作用,那就是百搭。几乎什么样颜色的服饰都可以轻松驾驭起来,它有着与黑色有着相同的包容性。因此,美眉们平常出门之前也能选择一条简约的围巾来搭配,不仅保暖,还能丰富搭配的细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