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格子大衣搭配图片介绍 两种造型打造优雅气质

2018/10/23 19:4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长款格子大衣的秋冬季节时尚穿搭,只要稍加点缀就可以轻松凸显精致感和潮流感。如果你不喜欢经典的黑白灰色系,则建议选择一件橘绿色相间的大衣也是不错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6467081029245

气温骤然下降,爱美的女性朋友又到了秀大衣的季节了。在寒冷的秋冬季节,怎么少得了低调内敛的优雅格子大衣呢?特别是长款的毛呢格子外套不仅能够保暖御寒,还能让你瞬间打造魅力时尚的街拍达人造型。一直以来,格子元素就备受时尚各界人士的欢迎和青睐,出镜率十分高,而且黑白色调、灰色调等款式还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和美丽。

来源:图虫

一、绿色格子纹大衣穿搭look介绍

一件设计独特的绿色系千鸟格冬季外套,廓形的造型,宽松的样式只需要在里面搭配一件灰色高领保暖打底衣就可以轻松打造清新干净的气质。另外,对于腿型比较详细笔直的美眉们建议可以在下半身选择一件紧身的黑色小脚裤,看似单调却在细节之处透着一点精致。颜色上的协调穿搭更是让整个人更显的娇小俏皮。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橘色系大格子长款毛呢大衣穿搭推荐

无论是中长款的经典灰色格子外套还是独具特色的橘色相间长款大衣只需要搭配一件普通又不失性感的丝袜,就可以轻松保留衣服原本的帅气和优雅。觉得黑色调和灰色调过于沉闷的妹子们,则可以选择这件鲜嫩橘色、绿色和白色相间的大衣样式。而为了避免整体造型过于复杂,只需要在里面选择一件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打底毛衣即可。

长发披肩,修长高挑的身材瞬间让你成为街拍的时尚达人。至于包包,一款经典复古的小香包就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