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的毛衣下身配什么 秋冬这样搭堪比夏季

2018/10/24 20:43: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冷了,不愿意穿上长裤的妹子们纷纷穿上了保暖的衣服,毛衣是很时髦的衣服,那么毛衣的下半身应该搭配什么裤子一起穿呢?下面就是几种搭配方式,一起参考。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天气渐渐变凉,那么爱美的小女生是不是也收敛起了美腿,穿上了秋裤呢?所谓秋天,就是一个不冷不热的季节,既不会有夏天的炎热,又不会有冬天的寒冷,所以这个季节可以穿的衣服可多了,宽松的毛衣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哟,大家可以试试,那么问题来了,宽松的毛衣下半身应该搭配什么,穿什么样的裤子,穿还是不穿?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该怎么搭配。

来源:图虫

1、搭配牛仔裤

大家都知道牛仔裤是一款永不过时的裤子,因为它们本事就很具有时尚感,所以穿上之后不会显得很死板,瘦瘦的女孩比较喜欢紧身牛仔裤,这样可以将她们的身材完美地展现出来,但是不仅仅是瘦瘦的女孩喜欢,可能女孩都比较喜欢牛仔裤吧,既时尚又好看,所以,宽松的毛衣是完全可以搭配紧身牛仔裤的。当然,如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个性,所以她们更愿意抛开紧身裤,穿很宽松的牛仔裤,穿着也很舒服,事实上也确实很好看,可以大胆尝试一下。

来源:图虫

2、打底裤

打底裤是很常见的一类裤子,因为它小巧紧身的设计很受女性喜爱,其实重点得说说它穿起来很舒服并且黑色的打底裤还很显瘦,说到显瘦,想必很多女生都会慕名而来。想象一下,一件十分宽松的毛衣上衣配上一条十分纤细的打底裤,一大一小形成对比,那是不是胖胖的人穿起来也会觉得她瘦瘦的了呢?很是惹人疼爱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胖胖的女生她们会拒绝很多的裤子,因为觉得穿起来显腿胖,但是她们从来不会拒绝打底裤,特别是黑色的,当然,那些非常在意自己体型的人不要穿白色裤子,白色的即使是打底裤也不要轻易尝试,不然你可能会后悔哟!但是对于很随性的女生来说,想怎么穿怎么穿,怎么舒服怎么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光腿

“光腿”不是指真的光腿,秋冬天要到了,光着腿看着都冷,所以,光腿的意思是穿肉色丝袜,看起来可是有露腿的效果哟!众所周知,很多女孩的腿都是很漂亮的,所以她们愿意把自己的美丽展现出来,但是还是要注意季节,所以只能靠丝袜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既保暖又好看。

夏天的时候流行一个词叫“下身失踪”,不知道秋天冬天这个词是否同样适用呢,如果穿一件稍微长一点点的毛衣,再加上一条丝袜,不就是有下身失踪的感觉了吗,是不是很好看呢,当然是,所以这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看的搭配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长款毛衣

长款毛衣基本上是不用穿裤子的,如果很冷的话可以穿一条舒服的打底裤,秋裤也行,只要看起来不是那么别扭一切都好说,反正穿在里面也看不见,没关系的,所以这个就不用太过纠结,怎么随意怎么穿,重要的是舒服就行了,做大事者要不拘小节,但是不注重细节者又成不了大器,所以要适可而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