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范儿搭配高手推荐 像拼积木一样巧搭衣

2011/12/15 10:31:31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服饰网
Hedvig出生于挪威,现居住在时尚之都伦敦,她本是学数学出身,曾在斯德哥尔摩一家银行工作,一年前离职后,她意外地走上从未梦想、计划的时尚之路。

欧美街拍|艾克妮|Isabel|Marant|伊莎贝尔·玛

    她的身影被许多时尚摄影师捕捉,她的简洁Style被时尚爱好者推崇……也许你经常在欧美型人街拍中看到她,却叫不出她的名字,她就是海报网编编今天将要为你介绍的,Hedvig Opshaug。Hedvig出生于挪威,现居住在时尚之都伦敦,她本是学数学出身,曾在斯德哥尔摩一家银行工作,一年前离职后,她意外地走上从未梦想、计划的时尚之路。之后的她为《Flingly》杂志担任时尚编辑,从事摄影、街拍、时尚新闻等工作。

    几个月前,Hedvig离开了杂志社,开始独立经营自己的博客,成为一个有鲜明Style的时尚博主。她喜欢偏冷静的中性颜色,擅长打造极简造型,她的衣橱中不乏大牌单品,但同样有Zara等平价品牌,相比于喜欢把最潮单品堆上身的时尚博主,Hedvig Opshaug总是冷静地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极简廓形、色块拼接的单品都是她的最爱。

    打开Hedvig Opshaug的街拍合辑,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单品利用率非常高,Hedvig像拼积木一样,通过不同的组合搭配,可以把这些单品穿出不同味道,利落、干练、不失优雅……这位有着简单时尚态度的时尚博主新人是不是你的茶?下面就通过Hedvig Opshaug 2011秋冬最新街拍一起来认识她!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