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比较黑的男生穿什么衣服 给你推荐这些

2018/10/25 20:1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皮肤在男性看来是健康的,有魅力的皮肤。黑皮肤本来没有什么,但是对于不会搭配服饰的男生来说,皮肤黑好像穿什么都不适当。一起来解锁一下黑皮肤的男生该怎么穿衣服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其实大多数男生的皮肤都是比较黑的,因为他们都喜欢运动,尤其是一些户外运动,比如说篮球、足球之类的。虽然很多人都觉得皮肤黑就说明了他们比较健康,而且看起来更有男性魅力。很多人可能觉得皮肤黑一些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皮肤黑的男生在穿搭这方面就有些伤脑筋了,因为如果颜色没有选择好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影响到他们的外形以及气质。

可是有的男生就是这么粗糙,不会过多去考虑这些细节的东西,可是随便的穿搭真的让人难以接受。可是皮肤黑的男生好像穿什么都有点不适合的感觉,这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只要衣服的颜色选对了,基本上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那么皮肤黑的男生应该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呢?今天就一起来看一下有什么穿衣技巧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不要穿纯黑的T恤。

对于男生来说,黑色好像是他们特别偏爱的颜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黑色耐脏的原因,还是因为他们真的觉得黑色好看,总之很多男生的衣服基本上全是黑色的。但如果皮肤比较黑的话,是不建议穿黑色的衣服的,尤其还是T恤。主要是因为皮肤黑的人穿黑色会显得自己更黑,而且还会给人很没有精神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二、选择带点白色的衣服。

当然也不建议皮肤黑的男生穿纯白的衣服,这样会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视觉感,就没那么好看。但是可以选择一些带有白色元素的衣服,就比如白色条纹之类的。这样不仅好看,还会带有一种特别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00130870398

三、白加黑。

要是皮肤黑的男生实在是很喜欢黑色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穿,只不过建议可以在里面穿一件白色的内衬,这样子两种颜色相互搭配,既好看又不会让人过多注意你的肤色,而且还带有成熟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四、不穿纯亮色衣服。

有些男生会有一种比较特殊的品位,喜欢穿一些颜色很亮的衣服,就像红色、黄色之类的,而且还是纯色的,其实这样子的搭配不是不好,只是和你的肤色不怎么搭而已。因为穿衣服肯定是想要将自己打扮得更好看的,但是皮肤黑的男生搭配纯亮色的衣服,就给人一种胡乱穿搭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五、不要五颜六色。

其实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肤色黑还是白,尽量都不要在自己的穿搭上出现超过三种颜色,不要觉得绚丽的色彩会让自己有青春洋溢的感觉,有时候往往会出现反效果,给人一种杂乱感。尤其还是肤色比较黑的人,更会让人觉得晃眼睛。

六、可以尝试鲜艳颜色的衣服。

虽然纯亮色的衣服不太适合肤色黑的男生,可是一些没那么亮,但是还算鲜艳的颜色其实还是挺适合的。就像嫩绿色、嫩紫色之类的,这些颜色都是很适合皮肤黑的男生的,会给人觉得很有朝气。

虽然建议男生大胆去尝试一些新鲜的事物,但是对于肤色黑的男生来说,纯亮色的衣服真的不要随意去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