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蓝色风衣配什么内搭  知道这些让你更加时尚

2018/11/7 20:59: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高气爽的天气里面让人比较喜欢的搭配之一便是风衣,很多人在秋天都会选择一件的风衣来作为搭配,不仅保暖还会比较的时尚,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男士蓝色风衣的搭配法则。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我想每一个爱美的人都无法抵御一件比较有气质的风衣,尤其是在春天和秋天的时候,风衣更是作为这两个季节的宠儿,经常被人们作为一款经典的搭配方式。或许可以简单的来说,一款风衣在手,走遍季节交替全不怕,所以还没有入手一件风衣的你,现在可以行动起来了,去为自己挑选一件合适的风衣。

今天我们留针对风衣这个话题展开一下讨论,男士蓝色风衣搭配什么内搭会比较合适又时尚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71794036486

一、搭配衬衣

如果你是一名上班族,为了保持工作的专业性,每天都需要穿的比较正式,但是有的时候你又会厌倦了这种的生活方式,想要自己的穿衣打扮变得时尚又活泼一点,那么便可以选择一件蓝色风衣的情况下再内搭一件衬衣。

一般来说。白色的衬衣是经典,而且和蓝色的外套也是比较配对的,这样的搭配不仅会让你有一种干净的气质,还会起到减龄得效果。让你有轻松的拥有一种学生时代阳光帅气的气质。而且这种搭配也拜托了西装革履带来的一种沉闷感,让你轻松的享受一种自由。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00130870398

二、搭配西装

相信很多人对于西装都不会陌生的,对于男士来说,西装是一种出席许多重要场所的必备服饰之一,选择西装来作为蓝色的风衣内搭的时候,比较适合深秋的天气,这样的搭配不仅会比较保暖,还会比较的时髦,能够让你在不得不穿正装的同时又享受到暖和的乐趣。

来源:图虫作者:-

三、搭配休闲的卫衣

如果到了穿风衣的时候。那么一定也是到了穿各种的卫衣的时候,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穿休闲风的人,那么卫衣搭配风衣会是你的不二选择,一件同色系或者是浅色系的卫衣搭配一件蓝色的风衣,将会是一种洋溢着青春满满活力的搭配。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当然了,还可以选择一条牛仔裤或者是一件卡其色的休闲裤子,搭配上一双小白鞋,满满的少年感,这种搭配是有局限性的,比较适合于一些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或者是刚刚结束学生时代的人,这种的搭配方式属于一种比较年轻化的搭配。

还有应该切记的一点是,风衣长度的选择对于所搭配出来的气质也至关重要,一般选择的长度在大腿中间比较适合,过长过短都会影响搭配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5272965599657994

不知道讲了这么多以后,对于男士的蓝色风衣如何搭配你是否有了具体的了解了呢?就像我们经常说的一样,人靠衣装马靠鞍,如果想要塑造出自己的形象除了长相以外,穿衣搭配方面也是起着重要的作用的,只有搭配出一种符合大众审美以及潮流时尚的穿搭方式才能够更好的展现出一个人的帅气。

而且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个帅气的外表在办事方面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拥有一个合适的审美以及敏锐的时尚感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都非常的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