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开衫怎么搭配好看 潮人教你轻松驾驭针织外套

2016/1/19 13:54:45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开衫外套是春季的时尚单品之一,不仅舒适保暖,搭配连衣裙或破洞牛仔裤都潮流感十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针织开衫外套怎么搭配才好看吧,春季就要穿出潮人范儿。

针织开衫外套是春季最受欢迎的时尚单品之一,不仅舒适保暖,搭配连衣裙或破洞牛仔裤都潮流感十足。下面就一起看看针织开衫外套怎么搭配才好看吧,春季就要穿出潮人范儿。

LOOK1:针织开衫外套+吊带+牛仔裤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深色针织开衫搭配浅色吊带单品非常的抢眼,同时也非常舒适,下装选择紧身牛仔裤,修身又气质。搭配一双黑色乐福鞋更添休闲气息,这样的搭配不管是腰部还是腿部有赘肉的MM都可以尝试哦。再选择一款精致的mini斜挎包,更显迷人熟女气质。

LOOK2:针织开衫外套+格子衬衫+背带裙+球鞋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针织衬衫内搭格子衬衫很有文艺气质,学生MM可以尝试。灰色针织开衫与粉色格纹衬衫能够轻松搭出都市休闲气息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