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宽松毛衣怎么搭配才好看 如何选择适合的服装

2018/11/8 17:27:13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领的毛衣一直以来都是女生所喜欢的款式,因为高领的毛衣非常的保暖,款式也十分的好看。为了让我们的穿搭可以更加好看,我们需要选择正确的服装来搭配高领的毛衣。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非常多的女生都喜欢穿高领的毛衣,这主要是因为高领的毛衣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保暖,同时高领的毛衣还可以让我们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的纤瘦。高领毛衣的款式非常的多,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比较喜欢宽松款式的高领毛衣,因为宽松款式穿起来会更加的舒服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女生在秋冬季节穿高领宽松毛衣的时候,可以有很多的搭配不同的搭配,不同的搭配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和气质,我们可以利用这些搭配来让我们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的舒服一些。以下是宽松高领毛衣的穿搭,我们可以利用这些穿搭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A字裙

其实秋冬季节的时候,有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穿a字裙。因为a字裙可以让我们的腿型得到非常不错的修饰,也就是说a字裙可以让我们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同时也能够让我们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的纤细。对于大腿比较粗的女生来说,穿a字裙可以很好的遮盖住自己的身材缺陷。

穿高领毛衣搭配a字裙,可以让女生的整体风格看起来更加的甜美一些。其实现在有很多的女大学生都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穿搭,因为这样既可以保暖,也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具有青春的活力。

我们在挑选a字裙款式的时候需要注意,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较喜欢穿格子或者是纯色款式的a字裙,其实这两种款式的a字裙都属于百搭的款式,它可以很好的搭配毛衣,让我们的穿搭看起来非常的舒服。但是要选择质感与毛衣比较好搭配的A字裙,通常来说,需要选择毛呢面料的a字裙,这种质感的a字裙和毛衣搭配起来会更好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131527661167194027

2、长裙

对于腿比较粗的人来说,就可以选择穿长裙。长裙可以让我们的腿型缺陷得到遮盖,同时也能够让我们的下半身看起来非常的修长,所以我们也可以用长款的裙子来搭配高领的毛衣。在选择长裙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面料比较轻薄的一种,例如西装面料或者是薄纱面料。

因为这两种面料的长裙穿起来会更加的飘逸一些,同时也不会显胯宽。如果我们购买的裙子是毛呢面料,那么就会让自己的胯部看起来十分大,也就会让我们的下半身看起来十分的臃肿。

来源:图虫

3、牛仔裤

牛仔裤是一种十分经典的裤装,其实牛仔裤也是一种非常百搭的裤装。我们在穿毛衣的时候也可以用来搭配牛仔裤,高领的宽松毛衣本身就属于比较休闲的类型,所以在穿高领宽松毛衣的时候,也可以用来搭配比较休闲的牛仔裤。

来源:图虫

用高领宽松毛衣搭配牛仔裤的时候,尽可能的注意到款式的选择,因为牛仔裤有许多不同的版型,有部分比较宽松版型的牛仔裤可能会让我们的下半身显得十分短,搭配着高领宽松的毛衣,就会让我们的整体身高拉低很多。所以穿宽松高领毛衣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紧身一点的牛仔裤,这个时候才可以让我们的下半身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