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穿什么衣服 这几个单品不容错过

2018/11/8 16:5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出门旅行的时候,大家都希望拍照的时候能够把自己拍得美美的,再发到朋友圈让大家点赞。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所以能不能上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穿什么衣服。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我们都知道,出去旅游的时候,很多时候我们不仅仅是想要去看一个优美的风景,更多的时候大家都是希望能够去一个漂亮的地方拍一组美美的风景照,这样子的话发在各个社交平台上也会特别好看,能够受到很多人的夸奖,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心理肯定是觉得很满足的。

所以,有不少爱美的女孩子在旅行之前都会准备很多的衣服,为的就是在旅行的时候能够拍出一张很好看的照片。但是,这也需要我们懂得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像有的朋友可能手比较粗,所以就不适合穿那些无袖的衣服,因为这样子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特别壮。如果说你腿比较粗的话,那么就不太适合穿紧身的裤子,因为也会显得你更胖。

来源:图虫作者:263836886132588719

那么问题就来了,旅行的时候到底应该要穿什么衣服才能够使得我们拍出来的效果比较好看,或者是说有什么衣服比较适合在旅行的时候穿呢?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不错的选择,让你在旅行中能够穿比较舒适的衣服,拍出好看的照片。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193362325741

1、小裙子

一般来说,在旅行的时候,如果说有什么衣服是一定要带上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就是小裙子了,因为裙子能够很好地掩盖掉我们身上很多的缺点,而且会使得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好看。

所以,在去旅游的时候,一定要备上几条小裙子,小白裙或者是小红裙都可以,因为这两个颜色的裙子上镜都会特别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1653014082693731

2、有特色衣服

除了小裙子之后,其实在旅行中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的话,那么就要求你的衣服需要具备着一定的特色,因为这样子的话才会凸显出你的衣服是很特别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你可以多看看有没有什么衣服是很特别的,然后就可以买下来作为出去玩的时候的衣服。

比方说露背或者是V领,其实这些都是能够很好地凸显出你的身材的,当然了,这个的前提是你本身身材要比较好,不然的话就很容易暴露你的缺点了。

来源:图虫作者:131630542813803192

3、长款T恤

其实,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旅行的时候穿T恤会不会过于简单的,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的,你要这么想,在旅行的时候我们可能会走很长的路或者是很疲惫,如果说你穿的衣服不是很舒适的话,那么可能就会给你整个人带来一些负担。

所以,在旅行的时候,其实T恤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既方便又很简洁。因为有的时候如果你在户外运动的话,穿裙子是不太方便的,而T恤才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百搭单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54614160002

4、帽子

除了衣服之外,其实旅游的时候也要注意做好自己的一个防晒工作,可能有的朋友会觉得一直补涂防晒霜很麻烦,在这个时候其实你可以考虑下带一顶太阳帽在身边,这样子的话既能够遮挡阳光又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凹造型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