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牛仔裤图片欣赏  教你成为服饰百搭

2016/4/28 7:33:5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自问世流行至今,不再是服饰那么简单了,它业已形成了一种牛仔文化,得到广泛人群的喜爱,也逐渐形成服饰界霸主地位,成为服饰百搭....

牛仔裤自问世流行至今,不再是服饰那么简单了,它业已形成了一种牛仔文化,得到广泛人群的喜爱,也逐渐形成服饰界霸主地位,成为服饰百搭之王。一直以来它都是时尚服饰最好的代名词,最佳服饰搭配首选,其作用已经不可替代。日常最搭服饰单品就属它了,无论是哪个年龄层次的人群,都可以搭配出自己的个性,尤其是MM们更是将它作为显瘦修身的法宝,拥有一双修长美腿是每个MM的梦想,更是将它作为日常修身的必备。
对于众多女士来说,牛仔裤搭配也是每日的必修课,掌握好搭配技巧,你的形象即刻大放异彩,魅力无穷,如不讲究而随意穿搭,只能平庸示人,无法展现出女性魅力。所以,女士牛仔裤搭配也要掌握好技巧,春夏秋冬都会让你帅气靓丽、显瘦漂亮。但是在搭配过程中,还是要根据各人的体型来衡量,不能一味穿在身上了事,搭配的时尚秘诀在于裤型要与腿型完美贴合,才能塑造双腿性感的曲线美。
工具/原料
“苹果”型身材:
苹果型身材的人腰腹部过胖,状似苹果,细胳膊细腿大肚子,又称腹部型肥胖、向心型肥胖、男性型肥胖、内脏型肥胖,这种人脂肪主要沉积在腹部的皮下及腹腔内。男性腰围大于90cm即2尺7寸,女性腰围大于80cm即2尺4寸,应视为苹果型肥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