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高跟鞋崴脚怎么办 教你如何正确穿鞋不受伤

2015/11/10 11:25:23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个女人都少不了高跟鞋,高跟鞋能弥补身高的不足,高跟鞋可以增添气质所以女人都爱高跟鞋。但是要怎样穿高跟鞋才不会崴脚,怎样穿才能保护好自己,这可大大有学问哦。

每一个女人都少不了高跟鞋,高跟鞋能弥补身高的不足,高跟鞋可以增添气质所以女人都爱高跟鞋。但是要怎样穿高跟鞋才不会崴脚,怎样穿才能保护好自己,这里面可大有学问哦。

工具/原料
高跟鞋
方法/步骤
对于新手来说,穿高跟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却是件简单的事。我们知道高跟鞋的承受力者大部分是前脚掌,但是重心要在后脚跟,所以要想穿好高跟鞋,首先,你得先学会用前脚掌走路,如果走不稳当的话可以多多练习,直到走稳当为止。
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先尝试坡跟鞋多多练习,试着连续穿一个星期,看看自己能不能驾驭,如果连续穿着坡跟自己的身体不会出现腰酸背痛腿抽筋,那就可以开始尝试低跟鞋了。
一般来说七厘米的高跟鞋就很好,鞋子太高走路会很累,而且周围的人和自己也不会适应自己的突然“长高”。
如果你渐渐的习惯了穿七厘米的高跟鞋, 那就可以尝试穿九厘米的高跟鞋了,这时候你就会觉得穿九厘米的高跟鞋很容易了,穿惯了九厘米的高跟鞋,这时候你再换五厘米的高跟鞋来穿,感觉就跟穿平底鞋一样稳健了。
最重要的是鞋子要合脚,这样子才不容易崴脚。太大的鞋子穿起来有时候鞋子会掉,太小了穿起来会压迫到脚不好受,还会破皮。前脚掌和鞋跟一起着地才不会崴脚,尽量避免一上路就走人行道,因为人行道很容易卡住鞋跟会更容易摔倒,同时也要避免在不平整的路上走。上楼梯只能用前脚掌走路,这样才不会摔倒崴脚。
注意事项

一定要穿大小合适舒服的高跟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