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牛仔裤图片欣赏  教你成为服饰百搭

2016/4/28 7:33:5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自问世流行至今,不再是服饰那么简单了,它业已形成了一种牛仔文化,得到广泛人群的喜爱,也逐渐形成服饰界霸主地位,成为服饰百搭....


“梨”型身材之牛仔裤搭配:“梨”型身材的特征是上身瘦弱单薄,下身臃肿沉重,腰部均匀漂亮。此类女性适当展露腰部线条可相得益彰,弥补上下身的不足,为造型加分。最适合此类女性下半身的服饰有低腰直筒裤、修身靴裤、小脚裤等。低腰直筒剪裁更显自然流畅,能够有效修饰腿部线条;修身靴裤搭配及膝长靴,能够在大、小腿的比例之间制造微妙的平衡感,减轻下半身的沉重。
女士牛仔裤搭配技巧
3“H”型身材之牛仔裤搭配:“H”型身材即消瘦平板体型,亦称竹杆体型,无任何美感。此类女性需多展现身体柔美线条,才能绽放女性魅力。低腰牛仔裤适宜此类女性穿搭,尽情展现腰部曲线,塑造纤腰的效果,使上下半身更协调得体。裤腿宜选宽大型,即微喇或喇叭型牛仔裤均可,以此凸显轻盈灵动的身形。所以,“H”型身材的穿搭以突出身体曲线为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