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牛仔裤图片欣赏  教你成为服饰百搭

2016/4/28 7:33:5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自问世流行至今,不再是服饰那么简单了,它业已形成了一种牛仔文化,得到广泛人群的喜爱,也逐渐形成服饰界霸主地位,成为服饰百搭....


“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的人臀部及大腿脂肪过多,就是说脂肪主要沉积在臀部及大腿部,上半身不胖下半身胖,状似梨形。多用来形容女性。
“H”型身材:
单从字母形态上就不难看出“上下一样粗”的迹象。典型的筒型身材,或许整体看来并不算胖,但因为腰际赘肉过多,使上半身缺乏曲线变化。这个问题可以很放心的交给阔脚裤来帮你解决。
“苹果”型身材之牛仔裤搭配:“苹果”型身材即“倒三角”体型,上半身肩、胸部比较宽大,腰、臀略窄,腿部纤细,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此类体型适合中腰或高腰经典直筒裤或靴裤,不宜穿过分小脚裤,以避免突出上身的宽大。裤型上可在正后面融合装饰物如口袋、装饰品等,以衬托下身厚实感为宜,增加整体协调感。具有水洗效果的深色或简洁裤子可以将视觉聚焦在下身,降低上身的关注度也是关键。
女士牛仔裤搭配技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