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帽卫衣搭配外套 这几款你要知道

2018/11/19 21:01: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达人宠的不行的单品连帽卫衣再不穿就要再等半年啦,废话不多说,赶紧Get小编教大家的连帽卫衣穿法,让我们赶上连帽卫衣这趟车,大胆凹造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卫衣一直是时尚圈的宠儿,而且永远都不过时,春天有薄款卫衣,冬天有加绒卫衣,男士有男款的卫衣,女士有女款的卫衣,孩子也有孩子的卫衣。可以说卫衣是一款经典不过时的衣服了。不仅如此,一款简单的卫衣就很百搭了,无论是搭配休闲裤,还是搭配牛仔裤,都很时尚,而且很实穿。

对于胖胖的妹子来说,卫衣也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遮肉,显得我们很可爱。对于身材不够好的妹子来说,卫衣可以帮助我们修饰身材,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休闲很多。而一款卫衣搭配上不同的外套,又有不同的时尚感觉,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带帽卫衣搭配怎样的外套比较好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311108636176679022

1.带帽卫衣搭配复古格子外套。

复古格子外套是今年的大热款式。格子外套穿在身上可以是很干练的风格,也可以是很休闲的风格。而搭配上卫衣,整体看起来休闲的同时又不失利落的感觉。特别是黑色的卫衣搭配上灰色复古格子外套更加的时尚。黑色卫衣是一款出镜率很好的衣服,搭配上复古格子外套,显得很帅气哦!

来源:图虫作者:207464675808527664

2.带帽卫衣搭配黑色大衣。

大衣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基本上每一家店铺都会上。而用卡其色卫衣搭配上黑色的大衣,在时尚的同时又不失帅气的感觉。卡其色带帽卫衣很时尚休闲,同时也很显皮肤白皙,而黑色的大衣则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两者搭配在一起,显得时尚大方的同时,还有一点洋气的感觉。

而对于黑色的大衣来说,用一个比较低调却又靓丽一点的颜色来搭配,会让整体感觉显得没有那么的沉闷。

来源:图虫作者:131680089556521770

3.带帽卫衣搭配牛仔外套。

带帽卫衣搭配牛仔外套一直是很多人所喜欢的搭配。特别是在秋天和春天的季节时,带帽卫衣搭配牛仔外套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牛仔外套本来就是一款比较休闲百搭的外套,而卫衣也是一款很百搭的衣服款式,两者搭配在一起,休闲的感觉就出来了。

这套搭配比较适合在和小姐妹逛街或者去玩的时候穿,赶飞机的时候穿这套衣服也比较方便。值得一提的是,牛仔外套要选择宽松款式的,如果选择比较修身的款式的话,会显得有点突兀。

来源:图虫作者:131660727843957473

4.带帽卫衣搭配皮衣外套。

牛仔外套还可以搭配皮衣外套。皮衣外套一直是秋冬的一个搭配神器。它可以酷炫,可以甜美,可以休闲,所以很多妹子都很喜欢用它来搭配衣服。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黑色的带帽卫衣搭配上同样是黑色的皮衣外套。

这个套装如果搭配的是牛仔裤的话,会很酷。但是如果搭配的是裙子的话,酷炫当中又有休闲时尚的感觉,同时还有一点个性风。所以,小编是比较喜欢这套搭配的。

来源:图虫作者:131658279712599749

好了,今天的带帽卫衣搭配外套的分享就写到这里了。如果有你喜欢的搭配,不妨去买来试试看吧,或许你就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