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羽绒服买什么颜色好 怎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呢

2015/11/23 9:43:32 作者:S-wuji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什么颜色好看,又到寒冷的冬季了,羽绒服是冬季必备保暖法宝,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羽绒服呢?什么的样式、颜色都太多了,怎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呢

羽绒服什么颜色好看,又到寒冷的冬季了,羽绒服绝对是冬季必备保暖法宝,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羽绒服呢?什么颜色羽绒服好看呢?样式、颜色都太多了,怎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呢?皮肤是比较白还是比较黑还是比较黄?如果你的皮肤比较白那就什么颜色都会好看,如果你的皮肤比较黑,那就黑色或深蓝色。魅网MEYOL羽绒服什么颜色好看专区帮你挑选最适合你的羽绒服。冬天到了,五颜六色的羽绒服点缀着我们的生活,那么,今天,就给各位朋友分享一下这方面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方法/步骤
首先,结合自己的肤色。看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是冷色系还是暖色系,皮肤较白的人穿暖色系的显得比较的阳光,如果你的皮肤比较黑,那就黑色或深蓝色。
羽绒服什么颜色好看
其次,要结合自己的喜好。看自己喜欢亮一点的,还是暗一点的;是单色的,还是花色的。
羽绒服什么颜色好看
第三,买黑色或其他较深的颜色,耐脏,不用经常洗;较浅的颜色,比如粉色、白色等颜色虽然很好看,但是不耐脏,冬天经常洗,洗衣钱都再卖一件羽绒服了。

羽绒服什么颜色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