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美女式装饰腰带细款 多种风格让你轻松变女神

2015/11/18 10:54:1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精美的女性细腰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细看国际大大小小时装展,设计师已经离不开腰带了。特别是男士,几乎每一个男士都要在裤子上束一根皮带,腰带的作用已经延展到了实。

细腰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细看国际大大小小时装展,设计师已经离不开腰带了。特别是男士,几乎每一个男士都要在裤子上束一根皮带。腰带的作用已经延展到了实用性之外的时尚搭配,甚至点缀的意义也日益凸显。
搭配技巧
腰带更重要的是装饰作用。
女士的腰带很丰富,质地有皮革的、编织物的、其他纺织品的,纯装饰性的场合更多;款式也多种多样。夏天也是展示大家腰带的多彩季节!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在选择腰带时的注意事项吧.
协调搭配
包括服饰款式和颜色,比如穿西服套裙一般选择皮革或纺织的、花样较少的腰带,以便和服装的端庄风格搭配,要是两件或连衣轻柔织物裙装时,腰带的选择余地大一些;暗色的服装不要配用浅色的腰带,除非出于修正形体的需要。
体型搭配
比如个子过于瘦高,可以用较显眼的腰带,形成横线,分割一下,增加横向宽度;如果上身长下身短,可以适当提高腰带到比较合适的上下身比例线上,造成比较好的视觉效果;如果身体过于矮胖,就要避免使用大的、花样多的腰带扣(结),也不要用宽腰带。
场合协调
职业场合不要用装饰太多的腰带,而要显得干净利落一些;参加晚宴、舞会时,腰带可以花哨些。

无论男女,扎腰带一定要注意:出门前看看你的腰带扎得是否合适,腰带有没有“异常”,在公共场合或别人面前动腰带是不合适的;在进餐的时候,更不要当众松紧腰带,这样既不礼貌,也不雅观;如果必要,可以起身到洗手间去整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