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搭配衣服 色彩搭配原则

2015/5/10 10:55:4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種顔色只能表現一種風格,不同顔色的巧妙搭配便能變換出千百種非凡的風格,因此,如何使服裝顔色巧妙搭配,對一個人的形象與氣質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教你如何搭配衣服很实用男女都可以学哦

服裝色彩巧妙搭配
一種顔色只能表現一種風格,不同顔色的巧妙搭配便能變換出千百種非凡的風格,因此,如何使服裝顔色巧妙搭配,對一個人的形象與氣質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白色的搭配原則
白色可與任何顔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也需費一番心思。白色下裝配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爲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

象牙白長褲與淡色休閒衫配穿,也是一種成功的組合;白色褶折裙配淡粉紅色毛衣,給人以溫柔飄逸的感覺。紅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和。

藍色的搭配原則
在所有顔色中,藍色服裝最容易與其他顔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還 关系的工作。
相对而言,冷色及深色的衣服,如黑色、深啡色、深蓝色等,能营造严肃气氛,

予人冷淡、神秘等感觉。这类颜色的衣服适宜出席重要会议,尤其是上司对下属召开的会议,和发布政策时穿着,从而增加气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