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泳衣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选择泳衣

2015/11/18 9:46:02 作者:T-wuju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与体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所以选择泳衣一般有触摸,或者参考材料的成分含量表,看材料如何。

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与体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

选择泳衣
(1)氨纶丝的含量:氨纶丝的含量国际的标准是18%左右,比较好的泳衣,一是要达到18%氨纶的含量。
(2) 弹性:好的泳衣应该是拉力很紧的,当然弹性不是越大越好的,而是回弹复原要好,多次拉伸仍能回到原样才算好。手感好也是需要的,大家可以比较FEW,YINGFA等专业泳衣与商场里 浩莎、ZOKE等泳衣的手感,注意泳衣并不是越贵越好。
(3) 品牌:世界最大的两个游泳品牌:ARENA、SPEEDO,拥有世界级水准的游泳用品,款式前卫,性能卓越(但我在这里不推荐这两个品牌,主要是价格实在很高,一般游泳者无须如此专业的泳衣,除非你是十足的游泳发烧友,且很难购买)。
(4) 款式与花色:泳装的款式、花色也是所有人必不可少的选择,这个就主要看你个人的喜好了。
质量选购
泳衣购买时,可用手触摸,或者参考材料的成分含量表,看材料如何。好的泳衣面料柔软、有弹性,布料的纹路相对较密,裁剪精致,缝制采用有弹性的线,不会因为运动造成线绷断。试穿时,以合身、舒适为原则,太大容易兜水,加重身体负担和游泳时的阻力,太小则易给肢体造成勒痕,引起血流不畅。

1、面料与结构。最好选用氨纶含量15%以上的弹性织物,这样泳装可以随身体运动而自如伸缩;在游泳池中游泳,要注意面料对泳池中水的氯分子含量的适应程度,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立体弹力织物制成的泳装,最适合在低温水或游泳时选用。因为这种面料中空较多,易于保持体温。尽量少买或不买仿制的所谓“进口氨纶高弹面料”。一是服装面料氨纶含量一般在15%—20%左右,二是仿制的面料由于成分变异,下水后回弹性极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