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阔腿裤怎么搭配外衣 小技巧一招掌握

2017/11/29 10:51:12 作者:M21-lul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阔腿裤是今年的流行款,各种不同的样式和材质可以使我们演绎出不同的风格,那么,背带阔腿裤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外套呢?今天的文章就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背带是很久之前的流行元素,而今年,背带阔腿裤将两个流行元素进行融合,形成了一股新的潮流。但是如何搭配却成了各位的心头之问。其实,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各种搭配我们都可以去大胆尝试了。搭配重要的是要了解自身的特征和衣服的特点,在天气不太冷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基本款的内搭,这样能够使背带的特色充分凸显,而且也很减龄。

在天气慢慢转凉后,我们可以在背带阔腿裤外面套外衣,外出时可以当做普通的阔腿裤来穿,而进入室内,脱掉外套后,背带又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如果是款式较为活泼的,比如条纹或者带图案的背带阔腿裤,我们可以在外面搭配短款的夹克和棉服,这样可以凸显裤子的特色,还可以强调腰线,带来大长腿的视觉冲击,显得整个造型非常随性、时尚。

而一些比较简单的款式,我们则可以选择长外套来进行搭配。黑白灰的背带阔腿裤是很好搭配的单品,简约而不简单,白色的裤子搭配驼色的长款大衣,会显得整个人清爽脱俗有气质。

还有一种很好的搭配方法,就是套装。背带阔腿裤搭配同色系的外套,可以穿出强大的气场,这种搭配方法比较适合材质轻薄的阔腿裤,比如真丝面料或者西装面料,一套搭配下来不仅显瘦显高显精神,而且走起路来,裤脚飘逸,会给人营造一种脚下生风、自信大方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