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黑色毛衣外套搭配  知道这些让你保暖又帅气

2018/11/26 17:53: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天气的转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准备过冬了,所以像毛衣保暖等的也逐渐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中,成为搭配的主流,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毛衣的搭配法则有哪些。

可以说一到冬天毛衣便会成为保暖界的宠儿,也会成为许多时尚界的穿搭潮流,很多人也都会认为一件毛衣在手便能够躲过寒冷的冬天。但是有些时候如果穿搭不当便会给人一种非常臃肿的感觉,所以由此可见,适当的搭配会给是非常必要的。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男士黑色毛衣搭配什么样的外套会比较时尚又保暖。

一、毛呢外套

说起冬天,毛呢外套应该算得上是冬天服装的主流了。独特的面料以及合适的长度能够很好的满足冬天防寒的必要,并且还能够保持帅气的外表。当穿着毛衣的时候选择一件毛呢外套的搭配将是非常时尚又潮流的。

我想很多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感受,男士穿毛呢的时候会给人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因为毛呢本身就能够很好的提升一个人的气质,选择适当长度的毛呢,搭配一条修身的黑色裤子或者是修身牛仔裤无论是穿运动鞋还是皮鞋都将会是气质满分。所以在寒冷的冬天来临的时候抓紧去为自己心爱的男人去购买一身这样的服装吧。让他在冬天的时候照样能够帅气满满。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对于男士毛呢的选择应该切记的是颜色不一定非得选择黑色,虽然在有的人看来,黑色的毛衣搭配黑色的毛呢可能会更配,但是有的时候选择一件驼色的毛呢外套也将会是不错的选择。黑色和驼色的搭配也将会是一种别出心裁的搭配风格。当然了选择灰色的也是可以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西装

很多的男士会由于工作的原因一年四季中大多数的时间都需要穿正装,春天和秋天的时候西装外套搭配衬衣是非常合适的,但是到了冬天如果还是西装外套搭配衬衣就会显得过于单薄,这个时候如果能够搭配一件毛衣,就会保暖许多。

往往这个时候一件黑色的毛衣将会成为你不错的选择,因为黑色在很大的程度上会给人一种稳重负责的感觉。所以比较适合一些不得不穿正装工作的男士。在享受保暖的同时又不会丢掉正式感。

来源:图虫作者:247680241367253061

三、针织外套

人活着并不是要一直工作的,偶尔停下脚步看看周围的风景陪陪家人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针织外套和黑色毛衣的搭配将会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居家休闲装。寒冷的天气里只穿一件毛衣会显得比较单薄,但是再加一件针织外套就会保暖许多。而且除此以外。

这样的搭配能够让你显得亲切,少了许多职场上的冷酷,能够更好的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尤其是能够让自己的宝宝们更加愿意和你亲近,享受一种天伦之乐的幸福感。

四、搭配棉袄或者是羽绒服

冬季的宠儿千万不能忘了羽绒服和棉袄,一件黑色毛衣和它们其中之一搭配在一起也是非常的保暖的。只是会稍微显得臃肿一点,如果怕臃肿的话,建议选择一款轻羽绒服。将会有效的缓解臃肿的感觉。

讲了这么多之后,不知道你对黑色毛衣如何搭配外套有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趁着冬季来临的时候,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