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羽绒服街拍 4款搭配保暖又时髦

2019/1/23 21: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动不动就零下十几度的冬天,一款保暖的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但爱美的女生们总觉得羽绒服太过臃肿,其实,搭配得好,羽绒服一样可以穿出时髦范儿!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提到冬天比较保暖的单品,一定非羽绒服莫属。但羽绒服还给人臃肿、笨重的感觉,因此有许多女生对羽绒服望而却步,不敢轻易尝试。事实上,只要搭配得当,羽绒服也可以穿出时髦感。来看看欧美明星的羽绒服街拍,看看她们是如何驾驭羽绒服的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12725131353

一、羽绒服+牛仔裤

冬天的羽绒服要说到保暖,中长款羽绒服一定是当之无愧的。中长款羽绒服比较适合个子较高的女生,特别是长度到小腿的羽绒服,版型简洁,将下半身的肉肉都完美的遮住了,只要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就可以穿出超好的身材比例了。当然,高个女生还可以用长款羽绒服搭配阔腿牛仔裤或直筒牛仔裤,不同的款式会穿出不同的气质。

而对于小个子女生们来说,选择短款羽绒服更不容易出错。短款羽绒服的优点是可以提高小个子女生的腰线,下半身再搭配一条小脚裤,可以穿出超好的身材比例,又特别活泼减龄。

来源:图虫

二、短款羽绒服+短裙

许多羽绒服的款式都会比较厚重,因此,如果再选择中长款式,无论如何搭配都不能凸显出你的好身材。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比较有自信,可以大胆尝试短款羽绒服和短裙的组合,露出纤细的大腿,显得十分性感俏皮,如果再搭配一双高跟过膝靴,会更有气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羽绒服+阔腿裤

阔腿裤作为这两年大热的单品之一,十分受明星们的喜爱。宽松的羽绒服搭配同样宽松的阔腿裤,慵懒休闲,打造别样的风情。

今年浅色的阔腿裤似乎比深色的更受欢迎,如果选择的是浅色阔腿裤,羽绒服也应尽量选择浅色系,两者搭配会更加协调,不容易出错。奶白、米色、浅驼等颜色今年都很受欢迎,喜欢这一系列色彩的妹子不妨试试。另外,同色系搭配也可以凸显气质,更显高级感,上下同色的搭配也更不容易出错。

今年格子阔腿裤也很受欢迎,时髦复古,和羽绒服搭配显得学院风十足。如果你喜欢运动风格,也可以尝试用校服阔腿裤搭配羽绒服,十分减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羽绒服+裙子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恨不得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裙子,冬季当然也要想方设法地让自己能穿上美美的裙子啦。如果你觉得裙子不够保暖,搭配羽绒服就刚刚好,既可以穿出美丽时髦的感觉,又不怕冻到自己。

可以用羽绒服搭配一款针织连衣裙,既性感,又保暖。连衣裙的颜色和羽绒服不能相差太大,否则会显得十分突兀。另外还可以用半身裙搭配羽绒服,在款式的选择上,尽量不要选择下摆散开的款式,特别是小个子女生,这种款式会拉低你的身高,对你的造型毫无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是不是觉得以前对羽绒服的印象都太刻板啦?今年冬天,既想保暖,又想穿出时髦范儿,不如试试羽绒服吧!学会以上小编推荐的几种推荐,你也可以变身时尚达人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