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秋冬皮裤搭配 几款潮流样式值得选择

2018/2/12 12:2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到来,让我们每个人都包裹的严严实实。这样虽然可以保暖,可是实在不太好看。到底什么能让我们看起来既时尚又保暖呢?快来看看皮裤的穿搭介绍吧!

秋冬是打底裤的天下,可是多数适合秋冬的打底裤都比较厚重,那么什么服饰可以既满足我们对潮流的追求,又可以保暖了,那么我们不如选择皮裤吧。

皮裤多以黑色为主,它的质地柔和,弹性好,贴身保暖不透风。更重要的是我们即便在冬天也可以秀出自己完美的曲线。那皮裤到底如何搭配呢?2017年新款皮裤搭配款式如下:

皮裤+高跟鞋

皮裤的紧致感可以把女的人姣好的身材展示给大家,它的材质和弹性,让穿着者也会觉得非常舒适。一个女性想要展示自己的性感,紧身的皮肤自然是很棒的选择,当然也必须配有高跟鞋。这样的搭配可以更好的展现美女们的大长腿。

皮裤+卫衣或者小西服

近些年来,流行的风尚更偏向于随性的服饰,比如卫衣,卫衣早在以前属于运动装,它的特点就是穿着舒适,而今,新的潮流风尚把一些时尚元素融入卫衣之中,让卫衣更受时尚大人们喜爱。2017年新款搭配中,就有皮裤和卫衣的搭配,这种把性感和随性感服饰的结合,给了人们新的感官体验。

皮裤和小西服的搭配也是一种新式体验,把皮裤的性感和西服的感觉的搭配,可以把职业女性的性感融入到她们干练的气质当中。

皮裤+皮草或者毛呢大衣

冬季的保暖自然是首要任务,那么一件皮草或者毛呢大衣是必不可少的。皮草的奢华是有目共睹的,很少能有服饰可以完美的融入皮草之中,而皮裤就是其中一款。皮裤的质感强,紧身的裤型可以完美的衬托出皮草华丽感。

而毛呢大衣作为受大众喜欢的服饰,自然也是可以很好的和皮裤搭配穿着,2017年皮裤推荐搭配中,这款搭配是被大众接受率很高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