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裙可以配小白鞋吗  这几种你不得不知道

2019/1/31 22:4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特别流行带“皮”的东西,例如说皮裙、皮裤或者是皮衣等等都成为了许多女性在冬天的一个选择。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可以搭配皮裙的鞋子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5510257026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特别流行带“皮”的东西,例如说皮裙、皮裤或者是皮衣等等都成为了许多女性在冬天的一个选择。但是很多人在搭配方面可能就会遇到问题了,比如说你有一条皮裙,那么你认为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会比较好看呢?

黑色的皮裙又应该搭配什么鞋会更好呢?其实皮裙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一种百搭的单品。而且也是大家衣橱中一定要有的一件单品,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看一看我们的皮裙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会更加的好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搭配短靴

很多人在冬天的时候一定会买的一个鞋子款式就是短靴,短靴不但能够用来搭配皮裙,而且重要的是它可以搭配我们整个秋冬季节的任何一款衣服。

除了这个优点之外,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穿起来十分的方便,给人一种休闲并且帅气的感觉,而且还非常的保暖。但是有些人可能会觉得纯黑色的短靴可能会有点单调,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款动物纹的短靴,一定会让你更加的吸睛,即使是白衬衫搭配一款黑色的皮裙,这样简单的搭配也能够让整体的时尚感提升几个水平。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82317762144

2、搭配小白鞋

说实话,小白鞋是这几年来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一个鞋子款式,因为它真的是一个非常百搭的鞋款。简单的小白鞋用来搭配皮裙,性感又时髦。

同时还让你有一种休闲范,除了搭配皮裙之外,小白鞋能够搭配的服装款式其实是多种多样的,无论是牛仔裤还是各种各样的裙子、短裤等等用小白鞋来搭配,都完全没有违和感。所以当你不知道要搭配什么样的鞋子的时候,可以选择小白鞋,这是完全不会错误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3、高跟鞋

说到高跟鞋,那么就不得不提一下这几年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一字高跟鞋。这种鞋子款式不但时尚而且非常的大气。

与皮裙搭配起来的话,会使得整体的造型看起来简单但是却又十分的清爽,没有繁杂的线条感,而且你完全不用任何奢华的配饰来进行搭配,这种简约的风格肯定会让大家过目不忘。如果说是职业女性的话,那么简约的皮裙搭配一字高跟鞋会给人一种硬朗干练的感觉,更让你气场十足。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过膝长靴

只要大家仔细的观察就会发现现在大街上到处都是过膝的长靴。这是今年特别流行的一个鞋子款式,无论是搭配短裤也好还是皮裙也罢,都是十分好看的。

过膝长靴有一个优点,那就是非常的保暖,另外它还可以帮助我们拉长整体的线条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高而且瘦,尤其是对于腿部比较有肉的妹子们来说,过膝的长靴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收紧腿部的小肥肉哦。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406448795116

那么今天关于与皮裙搭配的鞋子有哪些的问题?小编就与大家分享这么多啦,不知道你有没有学会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