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棒球服搭配什么颜色卫衣 秒变时尚小公主

2019/2/12 22:17:12 作者:U7-q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段时间棒球服比较受欢迎,所以很多女性小伙伴会喜欢去购买棒球服。而也因为近段时间银色比较流行,所以就有很多女性小伙伴会去购买一件银色的棒球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近段时间棒球服都比较受欢迎,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看韩剧的女性小伙伴来说,她们会更加的喜欢去购买棒球服。而也因为近段时间银色比较流行,所以就有很多女性小伙伴会去购买一件银色的棒球服。

但是有一些女性小伙伴虽然购买了一件银色的棒球服,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去搭配它,特别是不知道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卫衣。所以近段时间就有很多女性小伙伴过来询问小编:银色棒球服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卫衣?而因为询问的人数非常多,所以小编今天就在这里推荐几款比较适合搭配银色棒球服的卫衣给各位女性小伙伴。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黑色。

相信很多女性小伙伴都非常喜欢黑色,因为黑色是一种比较酷的颜色,而且它是一种比较百搭的颜色,它在搭配衣服的时候也很容易搭配,所以就有很多女性小伙伴喜欢买黑色的衣服。而在小伙伴们烦恼用什么颜色的卫衣来搭配自己的棒球服的时候,就可以考虑一下用黑色。

来源:图虫作者:170199314767151269

虽然有些小伙伴可能会觉得这样的搭配有点朴素以及没有什么新意,但是这样朴素的搭配往往能够穿出非常好的效果。而且用黑色的卫衣搭配银色的棒球服是一种比较炫酷的搭配,是非常适合那些平常走酷酷风格的小女孩。所以如果小伙伴们平常是走帅酷风格的话,就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搭配,你可能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311108636176679022

第二,红色。

可能对于有些小伙伴来说会觉得银色是比较老气的,所以有些小伙伴会不喜欢用黑色来搭配银色,因为觉得这样会显得更加的老气。如果小伙伴们觉得用黑色的卫衣来搭配银色棒球服太过老气的话,就可以选择红色卫衣来搭配银色棒球服。因为红色是比较鲜艳的颜色,并且红色总会给人一种有朝气有活力的感觉。

所以如果小伙伴们选择红色的卫衣来搭配银色的棒球服,就会让整一个搭配都变得非常的有活力以及有朝气。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一个搭配会让你变得更加的年轻,并且这一个搭配也非常适合穿出去和男朋友约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三,蓝色。

可能很少小伙伴会购买蓝色卫衣,因为总觉得蓝色卫衣没有红色卫衣那么夺目,也没有黑色卫衣那么炫酷,所以很少小伙伴会购买蓝色卫衣。但是小伙伴们不知道的是:用蓝色卫衣来搭配银色棒球服完全就是绝配,并且这一个看起来比较朴素的搭配会让你莫名的有一种时尚感。

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一个搭配是非常容易吸引别人的眼球的,也非常适合女性小伙伴穿着去见自己喜欢的男生。所以如果小伙伴们是去和自己喜欢的男生约会,就可以穿着这一个搭配去。

来源:站酷作者:everydaytextures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给各位小伙伴的几款比较适合搭配银色棒球服的卫衣的颜色,希望小编上面所说的几款中能有一款是你比较喜欢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