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黑衬衫搭配图  西装让你更显风范

2019/2/13 16:55: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视觉动物的我们总是喜欢在生活中欣赏一些比较美好养眼的事物。当欣赏一个长的好看的小哥哥和小姐姐的时候,也是同样的道理,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对于男生黑色衬衣如何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254910698550984741

我想一说起衬衣,大家肯定是不陌生的,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衣服搭配方面都特别喜欢衬衣,一方面是因为衬衣适合的场合比较多,也适合搭配各种各样的衣服,而且衬衣也是一款比较中性的衣服,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驾驭的了。

而衬衣的颜色也是多种,比较经典的颜色就是黑色和白色以及粉色等的。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对于男生而言,黑色衬衣如何搭配衣服才会显得潮流又时尚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95780081250

一、搭配西装

一说起衬衣怎么能够缺少西装呢?相信我们大多数人在生活中都看到过许多的上班族的服装搭配,不出意外的话,他们的衣服一般都是衬衣搭配西装。这种搭配衣服的方式对于大多数的上班族来说是比较平常的一种装扮。而黑色的衬衣搭配西装的时候所发挥的作用和白色的衬衣是一样的。

事实上,黑色的衬衣更能够给人一种神秘感,更加能够体现出男士的雄性魅力。因为,黑色是夜的颜色,代表着一种神秘的感觉,能够给人无限的遐想。

来源:图虫作者:240145992572342333

二、搭配牛仔裤

牛仔裤作为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款休闲服装,深深的得到了青年男女的喜欢。现实生活中很多的男生都是比较喜欢牛仔的。虽然牛仔布料的衣服总能够给人一种青春休闲的神秘感,但是如果搭配不好的好,也会有一种泯然众人矣的现象出现。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是因为,很多人在搭配牛仔的时候,只会简单的搭配一件T恤,而且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这样的搭配虽然随性但是并不潮流。如果想要赢得别人的注目,黑色的衬衣,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衬衣搭配牛仔,能够轻松的给人一种霸气外露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搭配毛衣

毛衣作为深秋和冬季不可缺少的一件服装,同样的很多人在穿毛衣的时候,都会直接套一件毛衣,在搭配一件外套即可,这是一种比较传统的穿搭方式。相信很多人在看电视的时候,都会发现,很多的影视剧的男士在穿毛衣的时候,都能够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少年感觉。

这是因为,他们在穿毛衣的同时。会在毛衣里面再套一件衬衣。深色作作为深秋的主打颜色,一件黑色的衬衣搭配一件毛衣可以说是天作之合,能够轻松的让你拥有一种校园青春大男孩的感觉。

四、搭配九分修身西装裤子

相信很多人应该都比较喜欢看韩剧,一方面是因为韩剧中有很多帅气的欧巴,无论是外貌还是颜值上都是经受的住考验的,另一方面是因为韩国在时尚和流行方面的确是走在了时尚潮流的前沿。而韩剧中的男主就有很多特别喜欢穿九分修身裤子,能够充分的展现出自己的大长腿,并且与此同时漏出自己性感的脚踝,吸引众多的小迷妹们。

当黑色的衬衣和九分修身裤子搭配在一起的时候,便能够更好的衬托出男士的身材,形成一种自然而言的倒三角身材。给自己的外貌加分。当然搭配一双小白鞋也是不可缺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