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搭配服装的技巧 解决搭配烦恼

2019/4/30 15:2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一个买买买的季节,今年夏天,你买好要穿的衣服了吗?还在苦恼今年夏天穿什么吗?来看看夏天搭配服装的技巧吧。


一年四季,穿什么都是很多人会烦恼的事情,不同款式的衣服可以搭配出不同风格,不同身材的人也会穿出不一样的效果,炎热的夏天,穿的简单清爽就可以很美,今天来看看夏天的搭配服装的技巧吧,让你美美过一个夏天。

白色t恤+破洞牛仔裤

不管男生女生,衣柜中总会有一条牛仔裤,牛仔裤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单品,比起经典款式的牛仔裤,破洞牛仔裤更加能吸引人,而且更有设计感、时尚感,白色t恤也是很受欢迎的单品,简单百搭,白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简单舒适,给人一种干净清新的感觉。

背心+牛仔裤

天蓝色搭配白色,是夏天很常见的搭配,给人清新干净简约感,短背心在夏天可以说是最清凉的单品了,再露出一点肚脐,多一分性感,喇叭牛仔裤的设计加上露脐短背心,简单的搭配可以显得整个人高挑性感。

白色无袖连衣裙

裙子是夏天的标配,对于女生来说,夏天穿上一条小裙子就可以很好看,白色裙子在夏天更能吸睛,可以穿出甜美、淑女、清新少女感,可以让整个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无袖的设计更加清凉,短款的连衣裙对小个子女生更加友好,可以显腿长,也能让人更可爱甜美青春。

一字肩碎花衫+休闲裤

碎花设计是很受欢迎的,白底搭配单色的粉色碎花可以凸显整个人的气色,让人更灵动有活力,而且夏天是一个适合露肩露腿露肚脐的季节,一字肩的衣服近几年都非常流行,穿起来清爽舒适,露出性感精致的锁骨,让人更加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