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怎么穿好看 来了解下

2019/5/10 15:25: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可以说是最实用又百搭的单品了,可以单穿也可以做内搭,今天来看看t恤该怎么穿好看吧。

炎热的夏季,谁衣柜中没有几件t恤呢?作为基础单品的t恤,想要穿出时尚感很难,但是只要搭配合适,再单调的t恤也能穿出各种花样,来看看吧。

t恤+皮裙

图案t恤带有一种青春风格,既不显单调也不会沉闷,修身的皮裙可以很好勾勒出身材,高腰的设计也能拉长腿型,可爱的t恤加上颇有时尚感的皮裙,给人一种反差效果,更能吸引人眼球。

t恤+半裙

t恤搭配半身裙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一种搭配,中长款的长裙可以很好修饰不完美的腿型,彩虹色彩的半裙把人显得更有活力,穿上高跟鞋更显高挑,黑色彩虹花纹t恤既不会显得单调,也带有活力感。

t恤+破洞牛仔裤

t恤和牛仔裤的搭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越简单越时髦,简单的白t恤搭配牛仔,白色和蓝色的相衬,青春活力又自然,直筒型的破洞牛仔裤不挑身材,既显瘦也显高。

t恤+A字裙

A字裙对修饰腿部线条很好的作用,不仅可以遮住多余的肉肉,也能显瘦,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A字裙还能显高,t恤搭配A字裙可以穿出少女感,可以选择浅色系的衣服,更有活力更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