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搭配 这样搭配更吸睛

2019/4/30 16:2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不挑身材,因此也深受女生的欢迎,那阔腿裤可以怎么搭配衣服呢?来了解一下吧。

不管春夏秋冬,不管高矮胖瘦,阔腿裤都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它不挑季节,不挑身材,既时尚又舒服,谁不想拥有一条阔腿裤呢?那阔腿裤怎么搭配呢?来看看吧。

阔腿裤+露脐小背心

对没有小肚子的人来说,露脐上衣不仅显身材,也能看起来多一分性感,上短下长的搭配,让身材更加高挑修长,也显腿长,大V领的背心的设计,让精致性感的锁骨露出,不仅显脸小,也更有魅力。


阔腿裤+一字肩上衣

近几年一字肩上衣很流行,露出精致锁骨,添一份性感,宽松阔腿裤设计更飘逸清凉,高腰的设计显腿长,这样的搭配,有个性、时髦,在夏天穿回头率满满。

阔腿裤+短款卫衣

这种长袖短款露脐卫衣是夏天爆款,露出小蛮腰,时尚性感又清凉,搭配阔腿裤,很好隐藏住身材的缺点,显得身材高挑也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