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么穿,教你穿出时尚感

2019/6/14 14:1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即使在上班的时候,也会穿的美美的,但是也有人会为上班穿什么而苦恼,今天我们来看看上班族怎么穿吧。

在职场中,我们总要穿得和平时有些不一样,上班的时候我们可以穿得让人耳目一新,那有什么好的穿衣搭配呢?来了解一下吧。

1、牛仔裤+t恤

牛仔裤大家都喜欢穿,现在牛仔裤的样式和款式非常多,而且牛仔裤也是白搭,所以,穿上牛仔裤搭配T恤是夏天最为常见的搭配,也不会显得有什么特别不适,短袖衬衫搭配休闲短裤,也能让你清凉一个夏天,远远的看上去也很漂亮,和充满气质。

2、衬衫+牛仔裙

衬衫都是深受上班族的喜爱,看起来正式,专业有气质,这样一身优雅干净利落的搭配,能很好的展示迷人的一面,短款的款式,轻松显高,如果再搭配双高跟鞋,彰显高贵气质,上班族必选。

3、百褶裙

半身裙也是很多女生会喜欢的单品,百褶裙和不同的上衣都能搭配得很好看,长脸的妹子选择小圆领或者一字领,V领会让长脸更更更长,穿上这身搭配依旧得体且优雅,手臂粗、肩膀窄的姑娘,上衣就选择搭配衬衫。

4、条纹裤+卫衣

竖条纹裤子显高,小个子可以多尝试选择竖条纹的裤装,阔腿裤搭配衬衫很“大气”,款式简洁情况下特别容易显高级,上班不一定要穿的很正式,一件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