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上班装怎么搭?教你一周五天不重样,看这篇就够了

2019/7/12 11:17: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少人会为每天上班穿什么而烦恼,想要一周五天穿得不重样?那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我们内心是渴望在干练睿智冷静中,能有一些些小女人的温柔与虚荣心,在职场穿搭中也是如此,在优雅知性的同时也要有柔软的女人味,今天来看看上班怎么穿吧,教你一周五天不重样。

1206097013.jpeg

衬衣+半裙

大概是最经典的OL穿搭了,夏季的话更推荐纯色衬衣,搭配上有细节感的半裙就很出彩,半裙可以是牛仔半裙、带褶皱的鱼尾裙等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1300192582.jpeg

衬衫+牛仔裤

干练利落的搭配能给人留下很雅致清新的好印象,上班休闲都可以。

1252254259.jpeg

衬衫+铅笔裙

大多数的铅笔裙可以紧紧包住下身曲线,过膝的长度能够充分展现“纤腰翘臀”身材优点,衬衫与铅笔裙是天生组合。

铅笔裙虽然能够让你看上去干练严谨,但确实挑人。小肚子微微隆起就会很明显,更不要提胯大腰粗的身材弱点了。

1309465823.jpeg

衬衫裙

夏天最烦恼就是搭配,不如先试试一件衬衫裙吧,衬衫裙百搭实穿,不仅单穿养眼,还能与其他单品组cp实现无数种搭配可能,让你从夏天一直时髦到秋天。

0843403435.jpeg

条纹衫

条纹衫搭配卡其色阔腿裤,休闲中带着精致舒适感。

1222204437.jpeg

阔腿裤

黑色上衣搭配亮色系阔腿裤,既不会太沉闷又不太多惊艳,无论是日常还是上班穿都美的刚刚好。

0720172206.jpeg

蓝色系衣服

蓝色总让人想到碧蓝的大海、蔚蓝的天空、水蓝的湖面,所以它也是时而深沉内敛、时而轻快通透的颜色。

蓝色属于冷色调,所以在夏天选择更适合。纯蓝色如果觉得有些单调,那蓝白条纹的衬衫或者T恤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