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清新又文艺的搭配,才叫真正的小清新

2019/7/2 14:17: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清新,穿着上唯美浪漫的感觉,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追求这种小清新的穿着风格,那怎么穿出小清新感觉呢?

每个女生的心里都曾经住着一颗文艺的心,向往着诗和远方,文艺小清新风的典型做派是喜欢诗和远方,喜欢简约风,色彩搭配多为浅色系。今天来了解一下清新又文艺的搭配吧。

1、连衣裙

连衣裙,夏季女生都爱穿的单品,白色的连衣裙最简单又清新,能提升独有的风格气质,这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效果,百分百是女孩的独宠,没有过多的修饰,就纯粹的白色,这种自带小清新的,视觉初级的一瞬间,绝对会震撼你的心灵,清风一般的清新,美在纯净不加雕琢。

2、碎花

碎花是女孩们最爱的元素,赋有田园风格的气息,大自然的味道,穿在身上就很有亲和力,而且给人的感觉格外舒服。小巧的碎花精致细腻,缤纷色彩,田园风格的碎花,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简单素雅中透着小女人味。

3、牛仔背带裤

清新甜美的牛仔背带裤很显青春时尚,而且牛仔是每季都非常流行的元素,任意一款都可以搭配出夏日清爽的气息,舒适的修身裤型,显长显瘦修饰腿型,打造大长腿,t恤搭配背带牛仔裤,展现青春时尚又有可爱的少女气息。

4、渔夫帽

渔夫帽是很多小女生的最爱,带着一股日系风格的味道,简洁而十分的甜美,一顶渔夫帽,非常休闲,也很亮眼,有一种优雅的质感,还可以用来凹造型,黄色系的渔夫帽从色系上来说,作为一种亮眼的色系,走在街上的时候会更加亮眼一些。